close
記得去年看著赴韓的弟兄姊妹上台作見證時,我坐在台下掉眼淚,去年因為SARS的關係,父母說什麼就是不讓我去韓國,所以當我看著弟兄姊妹這樣被上帝復興、觸摸,我真是羨慕而且渴慕跟他們有一樣的經歷,所以今年我在去韓國前,預備心預備了一段時間,我實在太渴慕要被大大的更新,所以我禁食、我禱告,並充滿信心地相信我到韓國去要大大得著神的恩典!

哈利路亞!因為 神是聽我們禱告的 神,我在韓國第一天晨禱時把我的禱告事項寫了下來,一共七大項,現在看起來,竟然沒有一樣不應允的!但是那是因為我深信我大大張口, 神就要大大充滿我,所以我很不客氣地向 神要,甚至跟他哭喊說我沒得著我不回去了!感謝主, 神是慈愛的,也是信實的,我眼睜睜的看著在赴韓的這八天當中,有太多的神蹟奇事發生在我與我的小組身上,同心合意、彼此相愛的靈在我們當中,我們不只為自己禱告,也為別人代禱、呼求,在韓國的那幾天,或多或少都會有弟兄姊妹需要幫助、扶持,我們總是大家一起禱告主,禱告馬上就得應允的真是多的不可勝數,感謝 神,讓我經歷祂是又真又活的!

對我來說,我最大的得著是我對上帝的認識不一樣了,上帝在赴韓這幾天徹底地釋放我心中對 神的恐懼,因為信主的經歷,讓我一直覺得上帝是會懲罰我的,我雖然知道上帝愛我,但是只知道在頭腦裡,並沒有活化在我的心中,所以我常常會很恐懼上帝的刑罰,上帝在河用仁宣教士的聚會中徹底釋放我,祂清楚地告訴我:「妳的禱告我都聽見了,但是我「沒有」說我要刑罰妳,「沒有」!」這句話帶給我很大的釋放,也讓我可以重新堅固、認識我的信仰。

事實上,我的得著真是太多了,無法用短短六百字形容完畢,因為我知道我回來之後改變很多,雖然面對許多的挑戰,但是因著 神的恩典,我可以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 神也賜給我異象,讓我對未來可以有一個信心的藍圖,感謝 神,我真是說:「哈利路亞!神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讚美主!」
我相信在韓國的神蹟奇事在新店行道會要因著這麼多弟兄姊妹被翻轉而更多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