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是我大大被聖靈摸著的一天...
聖潔與悔改
★晨更:林曾秀芬姊妹
1、林姊妹是個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姊妹,她講話...嗯...很直啦...直到有時讓我們都會捏一把冷汗,但是她直的地方都是為上帝彰顯公義!在這一場道裡面,林姊妹講到「聖潔」、「誠實」與「愛心」,她用很白的話來跟我們說明這三者在上帝面前絕不可偏離之處,我被很深的提醒也覺得很扎心...

2、對我來說,最扎心之處是「聖潔」,其實我這次到韓國來,究竟什麼是「聖潔」是我跟上帝禱告的重點,我對我的所作所為感到疑惑,心裡又好像有平安,卻又好像有不平安,幾乎半年以來,我時常為了這樣的事情流淚禱告,我很怕我得罪神,卻又總覺得還好...所以當林姊妹說道:「犯罪就是犯罪,沒有模糊地帶!」時,我感到被責備,但是我仍然禱告主,我希望由上帝自己告訴我,我跟主說:「主啊,若是我真的錯了,我願意悔改,我願意...」我深深相信,等候主必定要重新得著力量,也要得著答案!

★下午:連加恩宣教士
1、連弟兄這一場道是跟我們分享「禱告的生活」,並用主禱文來跟我們說明對神禱告的正確態度,感謝神,他也講到了「聖潔」。對我來說,這一場道我聽的事非常震撼的,看到一個平信徒,這樣的為主所用、這樣的愛主,讓我覺得很汗顏,他講出來的道,沒有高深的大道理,甚至有許多令人莞爾的話語,但是卻是那樣的撼動我心...

2、講到結束後的禱告,連弟兄邀請年紀大於三十的弟兄姊妹我們這些年輕人禱告,禱告我們不要再走他們曾經走錯的路...我沒有人為我按手,我自己開始為著我心中要跟神要的答案禱告主,因為我也不願意再走錯,我曾經走錯,但是今天我有主,我不要再走錯...

3、禱告當中,我開始大哭,這是我第一次感到神是那樣的溫柔,祂輕輕的跟我重複林姊妹早上說的:「犯罪就是犯罪,沒有模糊地帶...」我眼淚一行一行的垂下來,我放聲大哭的對主說:「主啊,對不起...我虧欠了你的榮耀...」我一直講,就一直哭泣...雖然我一直哭,但是我覺得好釋放...因為我長久的疑惑被解答,就好像一座山從我身上挪掉一般,神也讓我看到我之所以一直無法戰勝罪惡,是因為過去的傷害,過去的傷害讓我心中有很多的恐懼,以致於讓我無法在與東的感情中,許多方面沒有一個正確的態度...我很感謝主,因為我終於回到上帝的身旁...

4、聚會結束後,我看到冠珍已經跪在地上泣不成聲了(By the way...家瑋哥也是...鼻涕都掛到地上去了...),我馬上把眼淚擦一擦去為她禱告,當我為她禱告時,我眼淚也一直流,因為我太高興了,我知道冠珍遇見神了!我們第一天在吃中餐時,我也不知道哪來的信心跟她說:「放心!妳一定遇見神!上帝一定會幫助妳媽媽跟健位!」感謝神!因為冠珍很單純!所以她遇見主了!感謝上帝!我們小組已經開始發生神蹟奇事了!哈利路亞!

神在今天讓我悔改,讓我重新認識祂,恢復與祂的關係,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