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明聖勳牧師:
1、開始禁食了,也開始會想睡覺,感謝主可以吃糖才讓我撐過七餐,如今看起 來,我真是恩典,因為我感覺餓的時間幾乎是沒有,哈利路亞!

2、明牧師講第一句話就令我印象深刻:「如果早上沒有好事發生,下午就去製造一個好事發生。」我時常會抱怨某一天很無聊或倒楣事一堆,都沒有好事,但是明牧師說好事是我們可以去「製造」的。或許是稱讚別人、幫助別人都是好事,讓我們一起製造美好的事情發生吧!

3、從明牧師開始的研習會,每一堂研習會幾乎都講「聖靈」、「異象」與「神的心意」,這些對我來說都讓我感到很興奮也很扎心,我不曉得神的心意是什麼,就是禱告...禱告...


★晚上培靈會--何容達牧師:
1、這一場聚會開啟了我在韓國的聖靈充滿,別的聚會不是沒有,而是很像在台灣的聚會,這一堂聚會,當何牧師一講話,我就知道這一場道是給我的。這一場講「神的異象和聖靈的恩膏」,這兩者是我在七大禱告事項中跟神禱告的,所以我十分的興奮!

2、何牧師的講道的確非常激勵我,也給我很多關於聖靈與恩膏的教導,跟大家分享如下:
(1)若你有了異象,在神面前就必須順服神的呼召,在神面前要有果斷的決定。(2)有了異象,一開始會有一些爭戰,但是要有信心的對神說:「你是創始成終的主,只要我相信,主必成就。」

3、會後何牧師帶著年輕人一起帶我們追求聖靈充滿與異象,我因為太渴慕了,所以我很專注,這是我蒙恩的開始,我只能說,到韓國來一定要專心,我有很多時候因為心思意念繁雜所以不能專注在神的身上,我覺得那樣真的很可惜,禱告主給我不管在哪裡都有「專注」的恩典。

4、我十分努力的呼求主,我看到我此次赴韓第一個異象了!但是跟大家說,我實在有一點懷疑,之前據我的「認知」,我以為異象應該是多采多姿的,彩色的有沒有?我聽很多人講好像都很彩色的,可是我看到的是黑白的...不過這就好像我覺得聖靈充滿就要被電到的道理是一樣的 不知不覺中,我竟限制了神的作為我自己都不知道。張牧師說:要憑信心相信那是神給你的! 
其實,我看到的連我自己都嚇一跳,我看到一個我們公司(蕃薯藤)的很大的商標,當時我馬上想到韓國Waters的商標,我憑信心相信神要讓我們的商標一樣出現十字架!哈利路亞!感謝主!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十分喜歡何牧師的這一場聚會,因為聖靈開啟了我看到異象,並憑信心去相信,感謝神,這是太美妙的經歷,與大家分享,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