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半崔子實墓園禱告:
1、一坐下來開口禱告就淚流滿面,向神哭喊我不要空手而回,見到群山環繞的 大聖殿,深深感到神的榮耀。
2、寫下七大點禱告事項,並憑信心宣告一定會成就。(後來回頭看,哈利路亞!神「全部」成就!感謝 神! 

★白天時間:
1、為晚上聚會作準備,我們姊妹小組花了很多時間一起禱告,我發現我已經不一樣了,我的禱告不知為什麼超級大聲,也充滿信心...
2、與姊妹們有很多時間分享,彼此代禱大家都要被神大大摸著,我們一起同心合意、彼此相愛的禱告...我深深相信神的靈已經在我們中間大大的運行 

★培靈會(張牧師主領):
1、東要實現他的夢想服事全亞洲的人,我們卻為了很小的誤會起爭執,爭戰真是很大...感謝 神,弟兄姊妹們看我難過一起為我禱告,東也有感動臨時從台上跑下來安慰我,讓我總算可以用釋放的心來到神面前。
2、慶忠哥主領的敬拜很感動我,我一開始就淚流滿面,很難想像地面竟都因敬拜而大大震動(我們站在上面,只有在下面的人在跳,卻是整棟建築物都開始震動了!),神的榮耀大大的彰顯在我們中間。
3、 神藉著詩歌對我說:「要嫁給東泰是我給妳不變的應許...」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安慰,尤其是我們兩剛鬥完  ,心裡實在有點不踏實  ,神卻給我這一句話,我憑著信心去領受,我第一個禱告已經開始成真了,我很大的一個需求就是要跟上帝要我跟東的祝福,從天上開的窗戶已經把祝福一點一滴的傾倒下來了呢。 
4、張牧師的信息很鼓勵我,雖然我聽過了,但是我卻開始相信我可以像老鷹一樣「如鷹展翅上騰」!哈利路亞!

感動未完...請待續...
一天一篇,可以寫七篇,敬請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