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因為今天早晨禱告時聖靈感動,我把通宵禱告會那天的與聖靈相交經驗寫下來,po上來跟大家分享喲

對了,因為是那是我向神禱告的用詞,所以是以第一人稱在述說
我所看見,我所聽見的,不能不說!哈利路亞!

聖靈啊,我真是永遠忘不了我第一次那樣清楚地感受你同在
那是在遊覽車上,我也是同樣看著漢江
美蘭姐幫助有需要的仰明姐,很多人在分享所得著的
我也跟東分享我突破了我生命中的障礙
當我忽然安靜下來時
我深深地感到聖靈你在我們的車上運行
我轉回頭跟至慧說:「至慧,我感到聖靈在車上運行!」
沒想到,至慧也感受到了
到了純福音教會,我渴望禱告,我好想趕快開始禱告
我的方言一直在心裡運行
我的禱告事項已經差不多都得到應允了
只差我跟爸媽的關係,我渴慕得到神的答案

還記得那位牧師,聲音大的嚇死人,最後講到最後他說要兩個姊妹握著手,就是為她禱告聖靈充滿
我旁邊坐著是一對韓國的夫婦
我與那位弟兄相視笑了一下,我一轉頭就看到亦男看著我,沒有猶豫地就牽起我的手禱告,迫切的禱告
我已經沒有聲音了,縱使我真的好想大聲地來禱告
但是我真的沒有聲音
亦男也是,我們兩握著手迫切地、懇切地就是為對方來禱告
亦男很激動,我其實身體很累,但是也不知不覺地跟她一起很激動,開始流淚
神讓我想起亦男第一次來小組的時候,她跟柏堯一起來
老實說,因為他們兩的臉實在很臭,我又覺得她的名字好奇怪,怎會取個名字像男生呢?
雖然聽說她以前有在教會服事過,但是我實在沒有什麼感覺
所以,其實我對亦男跟柏堯的第一印象並不是非常好
但是隨著亦男慢慢地在小組中穩定
我開始看到柏堯跟亦男不同的一面,他們倆的坦率跟真誠真是讓我覺得太可愛了
想著想著,就覺得很羞愧,因為我缺少神的眼光
常常以外表、表情去判斷一個人
亦男緊握著我的手仍是迫切地禱告
我終於碰到到一個姊妹禱告跟我一樣火熱了,我以前都在想我這樣會不會太over了,人家會以為我怪怪的
但是亦男竟然跟我一樣,我要不是沒聲音,我看我們兩個可能是殿堂裡最大聲的,感謝神,讓我跟亦男一起禱告,我到如今仍然覺得無比感恩
在禱告中,神讓我看到異象,看到亦男跟柏堯相親相愛的抱在一起,我也為了父母親的事情一直流淚,神讓我看到我真是一個很不順服的女兒,我很喜歡頂嘴,常常讓他們很擔心,這讓我很傷心,因為我一直盡力要作一個好女兒,但是我也不懂為什麼總是不得他們的肯定
但是神讓我看到,我自己也是有問題的,我的頂撞已經到了習慣的地步
父母的話有時也是有道理的,但是我的反射反應就是他們又要不肯定我而頂撞
我很難過,一直到跟亦男禱告完,我坐在位置上都還在流淚
感謝神,我到現在常常一安靜下來,都還是那天通宵禱告的場景與音樂

不管是禱告時或是禱告完後,看到好多姊妹有的笑到不知笑還是哭,有的得到方言了,有的被神大大的釋放…太多了…聚會結束了,我看著大家為著有需要得人禱告,我很平安,因為我知道聖靈就在這裡… 阿們!阿們~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我想起那天的通宵禱告
我仍然好感動,那是我從來沒有過的經驗,因為實實在在地感受到聖靈
主啊!聖靈啊!我仍然深深地渴慕每天都有這樣與你相交的經驗

聖靈啊,求你來,更多地與孩子一起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