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下真的是有夠倉促的了!
昨天我們臨時決定今年要自己買機票飛去韓國禱告山
一方面是因為特會第一天是我們教會服事敬拜,慶忠哥那邊缺樂手、BV
老公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從原本說不再去韓國到為了服事買了機票就過去了

這下剛好襯了我心,因為我也有感動要自己飛去,但我的主要目的是想去再度遇見神
因為這半年以來,發生太多事了,喜怒哀樂在這半年以來一一上演
我想我真的很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在神面前操練長時間禱告,與神真實地面對面、談一談

上個禮拜,我渡過了我信仰生命中到目前為止最為艱難的一章
很難再去描述些什麼,只能說死亡的恐懼讓我的信仰瀕臨崩潰邊緣
非常感謝上帝,有許多弟兄姊妹為我爭戰禱告,在此時我更是知道不可離開神,更是要緊緊抓住上帝,絕不可放手,一放手我就真的到死亡的黑暗中了!

在禱告中與神透過張師母、神學生們都讓我知道這樣真實的爭戰是神要幫助我成長
因為正式要開始被神使用了,九月就要開始領唱,神要磨練塑造我以使我靈裡更為提升、敏銳

這幾天我每天都讀大量的聖經也聽大量的詩歌
一恐懼就奉耶穌基督的名字斥責撒旦離開
從完全睡不著、時時感到被驚嚇,到現在知道神的平安、永生的盼望充滿我
我知道不是倚靠我自己,乃是聖靈的工作,聖靈剛強我的心!

很高興神一路保守我們訂機票、訂房的過程都十分順利
現在就只剩老闆准假與否了(很猛吧!假都還沒請就憑信心先訂機票了)
渴望這次去經歷更大的聖靈充滿,求神更新我的身心靈
這次我帶著空空的袋子去,我相信回來必定是充充滿滿的!
還是請大家為我們的假禱告,希望老闆們爽快准假!哈利路亞!

ps.老公寫了一篇為立德哥送行的文章,沒有去的可以去看看,十分賺人熱淚,看之前記得先準備好面紙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