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的是久違的「韓國超辣海鮮拉麵」
辣到嘴唇發麻的同時,我在看的是艾瑪推薦的幾個網站
我留意到的,是didi的「積水抽屜」個人網站

我這個人有一個嗜好,就是特愛看別人的愛情日記
在別人的相處過程中,去發掘一些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
有時跟東有些不愉快,正在自己覺得世界末日之時,去看看人家的相處,就會發現:「呼~
原來大家都是這樣啊....」而心情就會平靜許多...
不是比較,而是學習,我總是想看看別的女孩子怎麼跟男生相處,碰到一樣的狀況,A跟B處理的狀況跟我處理的狀況有時一樣,有時完全都不一樣,常常讓我覺得很有趣
當然,每一對的狀況都不同,我無法將A情侶或B夫妻的模式套在我們的身上

只是,今天看了didi在婚前甚至於現在寫的一些文章
給我一些感觸,想想趕快寫下來好了

didi的個性,我看是多少跟我有點像啦
很愛另一半,但是也是想很多的女生(還是是否女生就想很多?@@)
看他們在msn或是早期ICQ的對話,都是女生愛肉麻,男生還挺冷靜的
這跟我與東現在的狀況其實挺像的

他們也會吵架,相處之間也充滿了矛盾
但是,他們終究是結婚了,生了小孩,過著的也是平凡但很幸福的生活
我想起,上禮拜我苦惱著打給純華,問他說:「我真的要結婚嗎?」(後來講給善閔聽也被恥笑....)
可是當時我就是覺得很矛盾啊,想不通為何這種小事也能有衝突,那麼結婚後怎麼辦?

我想,兩個人能夠在一起除了緣分以外,也是另外一種學習的開始吧
因為在一起之後,不再是一個人,不再一個人讀書、看電影、聽音樂、拍照,跟對方相處也需要與一般朋友相處有一些差別,常常做事情都會想到另外一半等等的
從熱戀初期的賀爾蒙過度分泌帶來的濃情蜜意,到現在走過一年半載的彼此相互扶持、瞭解、深愛,雖然少了點剛相戀時的激情,卻也多了彼此互相承諾、委身的愛

我看我真是有一點婚前憂慮,花哈哈!
不過人家可真是希望自己成為箴言中那賢德的婦人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