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倆交往滿兩週年的日子
原本是要請休假兩人浪漫一天的,但卻因為我要開庭而作罷
唯一的慶祝活動,由前幾天討論的春秋烏來到摩兒咖啡
最後還是決定在某一天我們倆閒坐在碧潭時,望著彼岸那浪漫希臘風格建築物
我感性地說:「東,今年兩週年,我們去瑪麗亞的玫瑰吧!」

是的,繞了一大圈,我們還是決定要去瑪麗亞的玫瑰

兩年前的今天,東用一束花加上王蓋瑞獻唱:「我用主的愛真誠來愛你」
悄悄打動我的心,自九十二年九月底禱告四十天後,決定交往
時間過得很快,兩年了
東是我交往過的人當中,唯一一個交往兩年了感情還很好的,而且竟然還決定結婚啦!哈哈!

昨天晚上我們已經彼此分享兩週年感言了
不過後來回家再想一想,好像還是有很多可以說的
怕噁心滴人勿看哪...想吐我不管蛤...


 

親愛的東
很感謝你陪伴了我兩年的冬春夏秋
這時間對我來說,其實是蠻長的,因為我們幾乎每一天都是這樣紮實地活著
我很感謝上帝,因為我們倆願意在上帝面前為對方委身
交往的過程當中,也是一段向自己老我死的過程
算一算,我大概到交往一年半之前
我都仍然常常在相處過程中清楚地看到我自己個性上的弱點

我們都不完美,但是因著耶穌的愛,我們可以漸漸成熟、得以更像耶穌
那麼多次我們跌倒,是耶穌用祂慈愛的雙手把我們扶起來
好幾次我覺得我真的作不到,我無法克服我的軟弱
但是耶穌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我的能力總在你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們可以剛強站立,繼續經營我們的愛,並一起並肩作戰為主服事

其實我覺得回頭再想,這些過程真的很美,相信神也紀念,
我們都是罪人,但是因著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死了,寶血塗抹遮蓋
所以我們可以坦然無懼地繼續走我們的人生

我很感謝東你時常在愛裡面包容我的不完全
以前我會拿你跟別人比較,也會抱怨你不夠瞭解我的心情、不夠浪漫
但是感謝神,當聖靈光照我時
我慢慢發現其實你的愛是很深的
你不太講甜言蜜語,但是你用行動與眼神來默默表示你的愛意
你雖然嘴巴比較硬一點,讓我常常覺得很生氣,但是卻也常常到頭來發現根本就是我想錯了,你的意思根本不是那樣

過去的經歷老實說,讓我常常覺得沒有安全感
但是你沒有因此批評我不信任你,相反地你用誠心誠意的愛繼續支持我
我都是有看見的,你每一分的努力我都有看見喲!

明年我們終於要結婚了,以後婚姻的道路已經被很多人恐嚇過可能會很辛苦的
因為跟談戀愛完全都不一樣
但是相信我們在談戀愛學到的不管是成功或是失敗的溝通經驗,都必定對我們將來的婚姻大有幫助!
感謝神,今天是兩週年,以後要過五週年、十週年、二十週年...
相信我們每一天都是這麼美好的,因為神是我們的幫助,哈利路亞~

Love  Olivia94.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