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立德哥網站上有一些弟兄姊妹跟他說生日快樂
是的,今天是他的生日,只是他今天是在天上開歡樂趴替~
看到Gary用【立的(三聲)哥,生日快樂!】做標題,末了並以【給ry】署名,我不禁笑了!
因為他們兩個彼此真是超愛用原住民腔講話的,搞的我也常常莫名其妙會一塊講起原住民腔國語,還跟他們一起講的有模有樣的咧~噗!

昨天忽然想起立德哥以前打電話給我時,都會叫我【傲哩vi呀小姐】
一頭霧水對吧!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是:【Olivia】,可大家都叫我中文名字,沒人在叫英文的
所以常常立德哥這樣叫我我還會楞一下不知道他在叫誰~
這就是立德哥,真是很有意思!

Helen在留言給立德的內容中提到去年我們幫他過生日有一張照片是他看似被排擠的

確實,雖然好像他被孤立,但其實他真的是最幸福的呢!大家只是愛玩,但是真的都很寶貝他這個朋友~所以為他過了一個驚喜滿懷的生日!

當天,我們還一起去關渡基督書院在眾人面前做我們的得救見證
那是我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講出鮮為人知的得救見證,還好立德哥在我前面先當擋箭牌減輕了我不少緊張感
我知道,當天我們倆的見證是榮耀神的,讚美主!

雖然我跟健祥一樣其實還蠻疑惑天堂究竟有沒有生日這一檔子事
不過,立德哥,無論如何相信你現在在天上一定很開心每天唱唱跳跳的~這應該比任何生日禮物都美好對吧!
看到有那麼多朋友愛你,你真的很幸福耶!

明天是你化為塵土的日子,我跟東東都會去看你,很多你的好友、親人都會去
這是我們送你的最後一程,不過將來還會再相見的
還是老話一句,請帶香菇來找我…哈哈!

批ㄟ司:生日禮物我已經送你啦!夠意思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