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2005年7月5日,一票好友為立德慶生,給了他一個Big Surprise!!!!

昨晚八時,我準時到位於山腰上的B哥家錄音
上禮拜六我接到B哥電話,希望我能為【來到主前敬拜】系列新專輯錄一首歌曲
這首歌名為【你是我愛】,當天下午拿到Demo帶,我迫不及待地想唱唱看,那時,是立德被接走的時候,而我們,都還不知道…
唱著唱著,我發現因為中午嘴饞吃了冰聲音有點沙啞,跑去睡了一覺
這一覺我睡得好長,很累,我只知道外面的雷聲怎麼都不會斷的…很吵…

醒來…正想去沖個涼清醒一下時,就接到奕久電話了…
當東用略帶顫抖的聲音告訴我這個消息時,我痛哭失聲…
雖然我理智上知道立德去了好美的地方,這是他一直都渴慕切慕的,於是我擦乾眼淚,認為自己可以為他祝福
但是,直到昨晚前,我其實根本就不能接受這是一個事實!
連續多日我們都在為立德追思之中,我也用我的力量去扶持需要幫助的姊妹們
但當我自己想起立德時,其實我心中有很深、很深沈的痛與不捨!
很難想像,我把當天下午的一切記的那麼清楚
昨天下午台北同樣打起雷,我的全身開始不對勁了起來…
再聽【你是我愛】demo時,我甚至覺得是折磨!更別提去感受歌詞的意境…
後來跟東分享,東說我這樣應該是很標準的創傷反應…

anyway...我以為我只是去試音,畢竟我根本沒有這種專業的經驗,沒想到一錄竟然就錄到10點半
B哥是個很隨和可愛的弟兄,看到人很難跟他在職場上那呼風喚雨的形象聯想在一起
一進B哥那造價百萬的錄音室,看到的是【你是我愛】的作者Karen
Karen是一個看起來就很害羞的姊妹,不講我都不相信她已經是四個孩子的媽
我很誠實地跟B哥.Karen分享我心中因為立德仍然有很深沈的憂傷,請他們在我配唱之前為我禱告
很感謝主,在他們的禱告中,我發現這幾天我對神確實有不諒解之處,我的心也不受安慰
B哥與Karen為我,也為我們教會與立德家人禱告,在禱告中,大家都流淚了
而我,也能夠來到上帝面前重新面對祂、面對自己的軟弱
我知道對我來說,這實在是太難的功課,我不會,也不想學
我像個耍賴的孩子坐在地上嘟嘴賭氣,但天父爸爸仍然等待我、展開雙手迎接我
感謝神…禱告完,demo的音樂再聽就已經不是折磨了
取而代之的,是我內心深處渴望對神發出的愛

你是我愛   詞/曲:程江筱蕙(Karen K.Cheng)
You are My Love,Jesus
好深好深渴慕你  反覆默念你聖名   
深知我心易遠離  求主使我常靠近
你是我心的喜樂  想你愛你無止息   
敞開我靈心歡喜  你同在勝過生命
你是我愛  你是我愛  你是我愛
無一人能相比   無一物能取代   你聖潔美麗   我心渴慕預備
你榮耀充滿我   成為你聖潔居所   願我心被你佔據   成為你愛的寶座
耶穌基督   我愛慕你   耶穌基督   我跟隨你

認識立德的人都知道,他愛主的心就像個孩子一樣
與他一起相處、服事,就知道他愛神是那樣純潔、單純
昨晚我就是用這樣的心情對上帝唱,錄完這首歌,B哥做了一些後製完放給我聽,我聽了竟然連自己眼眶都濕了
Karen更與我分享,在聽我唱第一句時,她知道她聽過我的聲音,這不過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哪…

這首歌,立德哥,就當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等出版了之後,我會買一片到你安息的地方放給你聽
不過我猜你在天堂已經聽到了啦!你也可以唱給耶穌聽喲~天父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