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小組,我們分享「牽手一世情」
仰山哥要我們分享,「信仰」在婚姻中的價值為何?
雖然我跟東還沒結婚,但是仰山哥還是請我們分享
我口中說出我自己都覺得訝異的話,一直到現在都還仍讓我難以忘懷,我想會如此,一定是因為當時我說的話是聖靈引領的...

我跟東交往一年半了
我們的交往從一開始就是以「結婚」為前提,而且我們也決定無論如何都一定要請上帝來作我們的「第三者」
是否交往以禱告開始,交往後遇到困難也以禱告度過。
兩人之間因為生長背景不同、性別差異、個性不同甚至讀的學校不一樣都會導致觀念不一樣,故摩擦是一定會有的
這其中,若不是神在我們中間,我相信我們絕對走不到今天!

因為有神當我們的第三者,我發現我改變了...東也改變了...
我們真的都是不完全的人,都是罪人,我們既使口中說再怎樣愛對方,其實最愛的都還是自己,畢竟,人都是自私的。
因為自私,所以有爭執時,只要自己認為自己對,就很難真正公平的看一件事情
我在這一年半當中,因為這一段感情,我被上帝修剪很多我的個性,東也是
包括我的任性、自以為是,與一些以前幾段戀情的「遺毒」、不成熟...都因為與東的相處,一覽無遺...
其實,過程中,讓我最痛苦的,不是跟東東吵架或不愉快
而是,我看到我的不成熟,我不想去面對...

常常在禱告中,聖靈光照我,讓我看到我自己就像一個小孩一般耍賴
雖然因為東是我的摯愛,我會對他耍賴是正常的
但是,耍賴的背後,更多的是我性格上的不成熟
其實這些不成熟東也都看到,他告訴我時,我會辯解,會不承認
不過當聖靈再一次提醒我時,真是躲也躲不掉,只好摸摸鼻子,求神幫助我
我知道也就算了,還得改!改變自己除非靠著耶穌,真的太難了!
我覺得我很感恩的是,神讓我知道,這些不成熟的性格改掉,非但對婚姻有幫助,更對服事、與人相處有幫助
我就像一個要討賞的孩子一樣,為了那可以看見的獎賞,我拼命地往前跑

腓3:13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腓3:14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所以當天我分享到:我們都是罪人,都不足。但是因為神的愛,改變了我們,所以信仰對我們來說太重要。

感謝神,把東賞賜給我,讓我學習如何真正為一個人付出、委身
感謝神,不只改變我,也改變東,這讓我覺得很公平,哈哈!

東,我們講好了,我們結婚那一天要學習耶穌僕人的樣式,為對方洗腳...
約13:14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親愛的,我願意將服事你當作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項服事
我相信你也是這樣認為,所以,我們的婚姻必定在神的祝福下是榮神益人的

ps.每一次想到你要為我洗腳,我就想到楊哥為我們門徒洗腳那一天,看到楊哥真的像僕人一樣為我們洗腳,願意像耶穌一樣,為我們捨己,我的眼眶就又濕潤了...希望我出嫁那一天不要哭的太慘才好,拜別父母會哭,你為我洗腳我也會哭...妝都哭花了...還是請新娘秘書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