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神很奇妙,早上在狐大的網誌上看到,他因為被豬小草的文章弄哭,所以今天遊記罷工一天

我還在想,誰是豬小草啊好奇怪的名字

下午在我們的養樂多想說巡視一下有無奇怪問題

到處逛網誌,到處串連,真的不知道怎麼連的,竟然就給我連到豬小草的網誌去了

第一篇:病房裡的主禱文

就是狐大感動到哭的那一篇,我看了也是好感動

之後忍不住想多逛逛他的網誌,逛著逛著,竟然給我看到這一篇:God Prepares

看到裡面豬小草跟他太太露娘,也是為著結婚沒有信心(他們更慘歐,結婚時一個還是學生,一個才剛開始工作)

但是神很奇妙,祂都有預備,他們就一直經歷神的恩典

看著,覺得我們真是很幸福,的確,要跨出信心的那一步並不簡單

但是,我仍然願意相信,God Prepares!相信神必定為我們的婚禮與將來的生活豐富預備

我們的爸爸是最有錢滴!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