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幸福的豆花
上禮拜六小組分享時,我們分享「牽手一世情」中的文章
我跟大家分享,我在跟東談戀愛時的得著
我分享到:「我已經對他沒有什麼期望了,因為沒有期望,驚喜就醫個一個來...」
不能說完全沒有期望,我仍然會希望他更多地愛我,以後結婚後幫助我作一個孝順的女兒等等
但是,已經不會期待類似有:
「今天補習不知道下課東會不會來接我?」
「今天天氣那麼好,東不知道會不會主動邀請我出去玩?」
「他今天會不會告訴我他愛我?」
這些我以前會期待他作的事情,現在已經不太會有了
一方面是我們彼此磨合地已經很瞭解對方了,一方面也是我學會放下了

上禮拜一,因為我們都請休假,下午他送我到捷運站去補習
他平常都是送完我就走人的那種
那天當我下電扶梯時,竟然看到他在電扶梯的上面笑盈盈地看著我
我開心地笑著跟他揮手掰掰
晚上補習時,因為長了針眼,眼睛痛的受不了
中堂休息時打了個電話跟他抱怨了一下
沒想到,當我下課時,他竟然站在補習班樓下要接我回家

說真的,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禮拜六弟兄們要分享什麼事情會讓另外一半最開心
我們的小組長說,其實事件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要花心思去陪伴另一半,是否真的體諒對方的需要
那時他老婆跟我聽了,都覺得...ㄘㄟ/...這書上都有寫,太General了
輪到東分享時,我心中滿懷期盼地要聽他講講看什麼事件會讓我最開心
沒想到,他只是贊同小組長的說法,沒什麼補充...=.=

不過,說真的,東就是這樣的人
他不太會說花言巧語,他只會實作
像他來接我,也沒說他是心疼我眼睛痛,只是來接我回家

回家時因為太冷了,我們想找豆花吃
沒想到到了著名的「龍潭豆花」竟然只剩冰的...
興致不減的我們,繼續往公館小巷走,沒想到就給我們找到一家路邊攤
我們兩個就坐在巷子中間(那個老闆娘擺椅子很特別,幾乎是擺在路中間,我是吃的有點緊張啦...哈哈)吃著豆花
雖然還是很冷,但是我心裡卻是像我的花生豆花一般,又甜又熱

說真的,女人真的很容易滿足
你對她好一點,她加倍還你10倍
我是那種不止10倍的那種,我會還他20.30倍

少了期待,卻多了驚喜
這樣的驚喜卻也是平凡再不過卻令人永難忘懷的

By the way,Mia,想通了幸福就來了,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