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莉絲莊園起初我是從葛蘿的介紹才得知在花蓮有那麼一家優質的民宿
看著葛蘿與葛莉絲莊園的網站,「哈」了將近一年
蜜月的第一晚,當然要就一定要選在葛莉絲莊園囉!

其實在這裡真的要非常謝謝葛蘿
是''yealing的自拍日誌''非常忠實的讀者,只是一直是個潛水客
這次來花蓮,真的有很多的旅遊資訊都是從葛蘿的Blog吸取而來
幾乎只要是葛蘿推薦的,沒有令我失望的!

結束原野牧場晚餐之後,我們驅車前往位於台九線上的葛莉絲莊園
說真的,如果不是網站上有很詳細的交通介紹,那麼黑的夜晚,實在有可能找不著
找到目標''223''公里處,過不久在左手邊確實就會看到一個中油的加油站(其實台九線上到處都是中油加油站,所以如果要去一定要認公里牌子喲!)
看到加油站,右轉進''魚塘路'',我們因為是第一次來,對路很不熟所以一直以為走錯路
直到我看到在幽暗田野中,有一整排點著昏暗燈光的房子
我驚呼:「到了!葛莉絲莊園到了!」

停好車,走進上面圖片為在門口的小餐廳兼接待中心
迎面看到的是莊園的有著爽朗個性女主人Grace,我們站在門口聊了一會狗經後即由男主人Peter帶我們check in與介紹莊園內的設施
Peter是一位很有意思的大哥,蓄了一口小鬍子看似有點粗獷
但是當他開始述說莊園的特色時,卻從口裡流露出十分纖細的內在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是圖片中的第一棟雙人villa(平日:2900、假日:3900、連續假日:5800,含早餐)
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只要2900元真的非常物超所值
當Peter開始一一介紹villa設施時,更是讓我跟東覺得,2900元真是太便宜了!
我一邊聽,也一邊覺得:「這比葛蘿介紹的還要好!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棒!」
我們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吧!

這是Peter最引以為傲的villa浴室
Peter與Grace長年研究香草,除了香草料理以外
更將香草融入讓人放鬆的洗澡時間
裡面那一間是淋浴室兼蒸氣室

看到了嗎?淋浴室下方有一個蒸氣口,其中放著莊園自己種的''澳洲茶樹''香草
Peter將袋子用手一轉拿給我們聞,相信我,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快睡著了!那個味道真的是好舒服~
Peter是建議先淋浴之後蒸個5~8分鐘的蒸氣浴再進去浴缸泡香草浴

泡澡用的香草跟蒸氣用的香草不一樣喲
同樣擁有令人心醉的香氣
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葛莉絲莊園還有自製的沐浴乳、洗髮精

沐浴乳其中含有薰衣草精油,而洗髮精則是含有玫瑰精油
不是一般飯店那種過於芬芳的香氣,而是淡淡的精油味
聽到這裡,連身為男子漢的東,心裡也不禁柔和了起來呢…

這是villa的客廳,桌上放著的是含苞待放的蓮花
Peter說,在葛莉絲莊園,不能睡太晚
客廳外是一整片的蓮花田,早晨整池的蓮花都會盛開,桌上的花也是
聽著窗外蛙鳴與各種大自然的聲音,真的覺得好棒歐!!!
心裡真是迫不及待希望隔天清晨的來臨!

晚上如果肚子餓了
莊園中還有免費的泡麵跟「蘋果」可以吃!蘋果歐!而且有附刨刀,真的是非常貼心喲~~
第一天夜晚,我們就在各種昆蟲的合唱聲中沈沈睡去:)



                 ---待續---

下一篇:我的心,遺留在葛莉絲莊園<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