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新通車的北宜高平原線(頭城-->蘇澳)
週日我們在服事完第二堂主日之後,已經將近11點半
為了希望在5點左右可以到達花蓮
我們就馬上出發了!
感謝主,行前恩慈姐還為我們禱告,相信會是個非常甜蜜且恩典的蜜月!讚美主!

我們從台北出發時,天氣非常炎熱且晴朗
為了減少山路路程,新店-->坪林、頭城-->蘇澳我們選擇了北宜高
其實真的很恩典,一路上狀況也真的是不少
一路走到蘇花公路,就開始滴滴答答下起大雨了!
這可不是普通的大雨,大家應該都知道蘇花公路有名的地方就是一邊是峭壁、一邊是太平洋
漂亮就是漂亮在這裡!因為天氣好的時候,藍色的海洋是一覽無遺
但是當我們開過時,大片的雲霧就從海面上飄過來!能見度真的不高,而且雨滴還忽大忽小
東東真的是開的頗心驚膽戰的~

不過感謝主,我們一路上心情都仍然非常好
很辛苦東,開到花蓮,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東的手腳已經呈現快要抽筋的情形,但是他一點怨言都沒有
真是我的好老公!
而且到了花蓮,雨勢已經變小囉,我們蜜月的第一站''七星潭''到哩~

但是今天不是專門來看海滴,而是到七星潭著名的海景餐廳:原野牧場

這家餐廳是我老闆介紹的,因為在七星潭,我想說可以一邊看海一邊吃飯真是再浪漫不過的事情
而且網路上的評價,「吃」跟「喝」的部分評價還不賴
所以我一個禮拜前就訂好位置,還特別交代要有view的位置呢!

這是原野牧場的外觀,看起來都是用木頭建造的
說真的,氣氛真的不錯


餐廳內部也布置的很棒,我們果然就如預約時所交代的坐在靠窗的位置

怎麼樣!?真的很不錯吧!
聽老公說,以前楊牧師也曾經帶同工來這邊吃飯
只是因為來的時間錯了,所以沒有吃到原野牧場的餐點,只有吃到羊奶土司
一聽到還有這段典故,我可就對我選了這一家餐廳得意到尾巴都快翹起來了!
不過為了不要花太多錢,我很有心機地點了一份全餐(香烤羊腿明蝦起司,650元)、一份單餐(香茸羊腿,350元),都是原野牧場的招牌套餐歐,我們滿心期待地迎接這一餐的來到

很快地,蔬菜棒沙拉上桌了,嗯…賣相很好,吃了一口,蔬菜很新鮮,跟千島沙拉醬非常匹配
讓我不禁非常期待主菜的來臨…
但後來事實證明…我期待過高…嗚嗚嗚…

原野牧場上菜的速度非常快
我們才剛吃完沙拉,法式濃湯、香蒜麵包也陸續上桌

法式濃湯其實也很不錯,我想應該是因為在海邊的關係,所以用料跟裝盤都多少跟海洋有些關係
濃湯裡就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海鮮,喝起來非常濃郁,加了黑胡椒味道更顯突出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裡面的海鮮似乎不是新鮮的,而是冷凍食品,這我應該沒有辨認錯,原因是不論是蝦仁、甘貝都有點Q的過頭,新鮮的海鮮不會這樣,在大賣場買的才會如此
不會話雖如此,以我這種不太挑嘴的人,還是覺得這碗湯有80分的價值呢!
說著說著,令我期待萬分的主菜上桌了!
一上桌!東東想動刀我還喊:「停!先照相!」

人客耶…夢幻羊腿就在我眼前哪!
說真的,雖然累到有點沒胃口,但是美食當前,還是垂涎三尺說!
於是拍完照,我就狠狠地給它一刀切下去

歐~看那脂油是多麼地亮眼,想必必定是令人難忘的滋味
一口吃下去…
…………………………………………
…………………………………………
…………………………………………
「老公,這肉好老…………」
「嗯…我也這麼覺得…」

這是老公的「香茸羊腿」餐,基本上跟我沒什麼不一樣
我的只是多了一些香草還有一隻焗蝦而已,羊腿吃起來味道沒有太大不同
我想應該是我期待太高了,所以失望才那麼深
我請服務生來問她說是否是羊腿本來就這麼老!?
不過服務生似乎不太想理我,不置可否地訕笑了一下就走了…
花了那麼多錢,雖然有七星潭的美景,但是這兩隻羊腿跟服務生的態度真的讓我頗失望滴…
雖然老公還是吃完了,但是我的腿可就還躺了2/3在盤子裡哪…
盤子收走後,還好後續上來的羊奶還是扳回了一成
為了想喝不同的味道,我們點了冰、熱羊奶各一杯

冰羊奶味道比較沒那麼重,熱羊奶就很合我的味啦!因為「騷勁」十足!我喜歡~
他們的甜點很普通,所以就不介紹了…
其實原野牧場最出名的,是他們的「羊奶咖啡」,一杯就要價180大洋
很多客人進來都指定要喝,我們因為第一我不喝咖啡、第二東東這個時間喝了會睡不著所以放棄沒喝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我不會再來了…
不是因為老到讓我牙齒咬到很辛苦的羊腿
而是這邊的服務態度真的有點不是很好,對客人的態度有點高傲說…
坐到最後,我是有點坐不太住就跟老公說我想出去走走
結帳時,剛好一千塊,沒收服務費…(這意味著什麼嗎?哈哈…)

走出大門時,其實已經快天黑了,不過來到原野牧場,一定要看看他們養的羊嚕

這邊的羊沒有什麼臭味,不怕人也蠻可愛的,但是他們都不約而同地一直啃門口的鐵鍊,奇怪,鐵鍊很好吃嗎?!

嗯,我們要往今天的住宿地點:葛莉絲莊園出發囉!
各位親朋好友們!請一定要期待葛莉絲莊園的遊記!
這一家民宿讓我跟東留下此生永難忘懷的印象~
我們已經決定以後每年都要來!這真的是超乎所求所想~

下一篇:我的心,遺留在葛莉絲莊園<1>

ps.我們現在人在太魯閣天祥晶華酒店,今天從下午就開始下起滂陀大雨,據說這幾天都有豪雨特報,我娘已經打過電話來關心我們是否還要上山,我們還要再觀察看看,請大家為天氣與我們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