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悠閒地在小碧潭站吃完早餐後
看到車快開了,我飛奔地衝入月台進入第一節車廂
遠遠地就看到一台殘障專用的手推車
一個爸爸輕輕地對坐在車上的小女孩說話,一邊說話一邊揉搓她細小的腳
車上的小女孩露出燦爛的笑容...剎那間,我楞在那裡,眼睛也濕潤了...

這對父女,我不是第一次見到了
之前會見到他們都是爸爸推著她去市場,但是因為我總是匆忙,沒有多注意
只知道這個女孩擁有的是幸福的人生,因為她有好愛她的爸媽
我想這個女孩生下來就是這樣了,應該是一部份身體癱瘓了,智能也不太足夠
但是,她的父母並沒有不要她,對待她仍然是寶貝的不得了

我一邊走,一邊想著這對父母親在照顧小女孩時可能碰到的困難與無奈,心裡替他們心疼了起來
但是,我想,小女孩或許是他們的天使吧!單純地令人心疼...

想到我的爸爸,我爸是一個頑固歐吉桑,吃軟不吃硬
對女兒也是從小寶貝到大,很愛我的

禮拜天聽講道,聽到「天父的心」這一篇道
牧師講沒幾個字,我就開始想哭了,想到我就如路加福音的浪子,但是天父無論如何都愛我,願意接納我
這幫助我無數次從谷底重新站立,是天父的愛,讓我重新面對自己、面對人生

當然我世上的爸爸也是愛我的,我也愛你,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