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5/20),從2/28以來的TOEIC補習課程終於結束
最後一天,我照例坐上往台北車站的車,一樣,很擠...
但是不同的是,那是我最後一次擠恐怖的公車了
也是最後一次快步走向吃了N次的鐵板麵攤
最後一次大排長龍等電梯,最後一次上趙老師的課...

其實,三個月以來,對我來說,真的是收穫很大
雖然每個禮拜都有四天要跑補習班,約會、跟家人相處的時間都少了很多
但是,登峰的TOEIC課程真的讓我成長不少,雖然沒有什麼在努力讀書,只是上下課前稍微複習一下功課,但是看來我補係前後成長地還蠻多的
從一開始考500分,到目前最高分730
看來是有些進步的...呵呵   感謝上帝

但是,補習這幾個月以來,對我來說,最享受的,還是在每次回家走在小碧潭站的長廊之時
有時回來已經十一點多了,我還是想走在微風吹拂的走廊
看著教會的十字架,與愛我的天父聊聊天、訴訴苦


常常看著十字架,感受到神的愛,或是神的可畏,我的眼淚就潸然留下
雖然這世界上有那麼多的苦難,但是在神面前,我不過是一隻羔羊
而耶和華,就是我的牧者,在他懷裡,我無比安全
常常走到走廊的盡頭,我輕輕地對神說:「聖靈啊,晚安」
才不捨地走下手扶梯

而愛我的爸爸,也常常帶著我家乖狗兒KiKi到捷運站等我回家
看到KiKi在手扶梯下高興地搖著尾巴的感覺真好


雖然已經補完習,想起這些時光還真是令人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