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中午吃飯配的都是Yealing's自拍日誌
Yealing是一個愛玩又愛吃的總機小姐
她的日誌上面記載了許多她跟她老公戴門的吃喝玩樂點點滴滴
我很喜歡她的文字風格,看得出來她很單純,跟我一樣...(耗子、冷彰不准吐曹我...)

最近常常看她的遊記,從她的文章又跑到塔嘻的個人網站去
塔嘻也是一個愛吃又愛玩的已婚婦女,她的旅遊分享也是讓我口水流到不行...

還有...艾瑪的網誌也是讓我跟著去環遊世界一圈的感覺...

我想起乃文有一天的暱稱是,「工作是為了賺錢,賺錢是為了出去玩...」
東看了好奇就問跟她聊了起來
結果乃文寶貝把他們的對話丟給我看:

神啊!請多讓我消耗一些熱量 說:
哈哈
工作是為了賺錢,賺錢是為了出國玩 說:
你想去那裡
神啊!請多讓我消耗一些熱量 說:
不知 要看韻如想去哪

東東要帶我出去玩耶...昨天他也跟我說,以後每個月都要帶我出去玩,讓我高興到扁了...不禁開始想起,我想要去的地方,說出來大家一起品香一下好了,呵呵

☆國外☆
★加拿大:
我六年前去過一次,在看過塔嘻的網頁後,忽然發現...啊...我還真想念加拿大呢!
因為那時我們去十三天吧,有十天都是在Rocky Moutains
Rocky Moutains真的是美到鵰了...那時還沒有數位相機,我跟我媽竟然殺了十三卷底片回來,雖然事隔已久,但是每次拿出來,還是讓我回味已久啊...
如果有機會再去(楊哥推薦蜜月地),我想自己開車體驗加拿大那在群山之中的筆直、寬大的公路,路旁皆美景,真的!還不時會有熊啊、鹿啊跑出來檔路,那邊的湖也是讓我一直魂牽夢縈的,在任何一個路邊的湖都可以讓我發呆一天...

★紐西蘭:
東東跟我說過他也想去紐西蘭,去看看魔戒拍攝的景點,之前我在網路上也看過一些網友拍紐西蘭,也是著實「人間仙境」...
如果楊哥明年再去紐西蘭李家心牧師那邊...東東,那我們去二度蜜月好了...

★巴里島或其他海島:
之所以想去,是因為...我真的好想看看整片透明的海洋...純白的沙灘,豪華的Villa,不過...那些美景澎湖就看的到,去澎湖也可以...哈哈哈!

☆台灣本島☆
我們已經決定蜜月旅行要去環島了...因為我們都覺得台灣的美景絕不輸國外,加上剛新婚積蓄不多,台灣本島錢不用太多就可以玩透透啦...(已經有兩位熱情的弟兄姊妹要贊助住宿了....)所以到時應該很多沒去過的地方都會去,不過台灣我最愛的兩個地方還是...
★日月潭:
今年過年去了一趟日月潭,讓我一直難以忘懷,我已經跟東東講好了,蜜月那邊是必去點!哈哈~
★花蓮:
去年是跟小組員去了一趟花蓮,基本上,我是完全愛上花蓮,一直跟東吵著說要再回去花蓮看看,再去玉神看螢火蟲、到恩慈姐爸爸的田野教會聚會、去看七星潭、漫步太魯閣...偷騎摩托車............................

我想我真的是很喜歡大自然吧!我想去的地方好像都沒有都會區...還好東東跟我都喜歡自然的地方....
希望有朝一日真的有機會可以到處都玩到囉!人生真的苦短,要即時行樂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