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跟楊哥到關渡基督書院去服事
這是我第一次去
但是我早已慕名關渡基督書面的風光了
為什麼呢?呵呵,其實是因為BOBO啦
BOBO是誰呢?其實他不認識我,我卻認識他
我與東第一次去黃金印象,業務毓容第一本就拿BOBO與她老公的婚紗照給我們看
我們兩看的好感動啊...種下了第一次去就毫不猶豫刷下訂金的第一個原因

時隔五個多月,因緣際會下,我也到這個真的是很優美的學校拜訪了
楊哥帶我們這些第一次來的姊妹四處看看

一邊走,一邊描述著之前帶弟兄們來服事的情景

其實我一進這間學校就看到BOBO他們拍照的地點出現了

真是個很典雅的聚會場地
但是,本人的照相技術還是絕對無法與林聲老師匹敵的

BOBO他們的婚紗真的讓我大開眼界,BOBO是基督書院的學生,當然也是我們的姊妹
記得當時我一邊看,心裡真的感到萬分激動
當時,我心裡早已決定不要再看別家了,就是黃金印象了!
神的愛大大在他們的影像中彰顯,我看到一對被聖靈喜樂充滿的新郎新娘在其中歡喜快樂
我真實地渴望,將來我當新娘時,也是這樣的喜樂

我一邊跟楊哥走著,一邊跟咪咪說著我們秋天也要拍婚紗的事情
同樣是林聲老師掌鏡,我期盼著拍出跟BOBO他們一樣美好的影像
當然,這絕對仰賴著我跟東東之間的愛與上帝的祝福

每次當我想到要拍婚紗那天,東東深情看著我的表情,我就感到小鹿亂撞呢!呵呵~
啊...秋天趕快來...我已經期待好久好久了....

當然,關渡基督書院不只有會堂這個景,基本上,這一間學校是座落在關渡山上的
校園的邊緣可以直接看到淡水河,我們去時剛好是黃昏
夕陽灑落在傍晚的淡水河上,微風徐徐,我們一行人真是不禁陶醉於其中啊!

我想,關渡基督書院是一個很適合讀書的地方
校園雖然很小,但是綠地很多,有一種特別世外桃源的感覺,真是挺不錯的呢!
希望有機會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