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唱片我一定要介紹一下,太精彩了!
我向來不是非常喜歡太吵的音樂,敬拜音樂也是
信主以前,我以為教會音樂就是安靜的鋼琴聲+牧師莊嚴的講道聲
頂多誇張一點,就是黑人活潑的靈歌了,從沒想過教會中可以有搖滾、可以有重金屬,一直到我認識Hillsong與CCC這些敬拜團
真是徹底顛覆以前我對教會刻板的印象
加上新店行道會也是個活潑的教會,故我們的敬拜絕對不是只有鋼琴或弦樂,我們有鼓手、貝斯手、吉他手
我們敬拜上帝不是只坐在椅子上安靜地唱聖歌
我們跳舞、拍手、歡呼,但願把我們最大的讚美獻給上帝
我想,我們被Hillsong等教會影響蠻深的

這一張唱片是最近才新出版的
老實說,在聽之前我並沒有太大期待,想說Hillsong的樂風就是那樣了
但是,當我聽到第八首:Rain Down、第九首:Majesty(Here I am)
我開始有嗔目結舌的感覺了,因為...這風格...太特別了
搖滾加上重金屬...整個樂風不像敬拜,比較像幾年前很流行的樂團: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的樂風
我其實不是很喜歡搖滾,但是這些曲子卻聽地讓我不知不覺地想舉起雙手向上帝獻上我的讚美

上禮拜五,我一邊聽著Majesty,一邊走在小碧潭站的長廊上
聽著主領嘶吼著「Majesty...Majesty...」
我看著遠方教會的十字架,眼淚就流下來了
一邊走,我的雙手向天際舉起,我知道,聖靈與我同在...

誰說敬拜上帝一定要是安靜的呢?
敬拜上帝可以是瘋狂的、狂野的
上帝喜悅我們任何的敬拜,安靜的祂喜歡,吵鬧的祂也很OK!有時我跳舞敬拜主時,我都會想像主耶穌坐在寶座上開心地看著我

聖經中的大衛王是一個讚美的人,他寫了許多詩篇讚美耶和華
我甚願我也是一個讚美的人!
不止在敬拜服事當中讚美神,更是在生活中每一件事都要讚美神

我的恩師涂老師送我的一張卡片,是羅炳森師母寫的:
讚美
你要時時刻刻力求能夠讚美--要超越你的一切過錯,超越別人的一切誤會,超越你所有的失敗,和別人一切魯莽的言行,當失意的感覺臨到你時候,你當留心!--立刻要起來抵擋它,遠離它,制止它,把它交給主,不要理會它,不要再去想它...
...
無論是大的難處、小的難處,痛切的失意,或輕微的沮喪,都要保持你的讚美和信心,不要去看那些東西,也不要看你自己,你知道看耶穌就好了。
...
假若你天天讚美主,時時刻刻地讚美主,你將不知道會發生多大的是情,那是要使你前所閱歷的一切都要失去顏色的。你必常常看見主,將有一個即其驚人的大改變要臨到你這個人...

這就是讚美的大能,我以前不懂,我可以在開心時讚美主,但是我無法在痛切失意時讚美主
但是當我開始學習時時讚美,極大的喜樂就臨到我

這張唱片真的很棒,是我近期來聽到令我興奮的敬拜專輯
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