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超級討厭補習的人
幸運地,因為從小到大沒考過聯考,所以補習班也沒進過幾次
不喜歡去補習班的原因是:
1.被逼去的,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去,就很不喜歡去
2.補習班空間太小,我不喜歡摩肩擦踵的感覺,上個課而已,弄得那麼不舒服...不喜歡去
3.高中補習班沒有帥哥看,不喜歡去...為何呢?
第一,以前我在飛哥補英文,前面五排大概都會被建中的學生坐滿,小小年紀的我,難免患有「花痴症」
但是本人高中時自認為長的不怎麼樣,所以自卑的心理讓我老是抬不起頭來,所以也看不到帥哥啦
第二,偶而抬起頭來東張西望一下,發現...吼...啊怎麼都是胖矮書呆呆?啊要不然就是帥哥旁邊已經配美女了...吼~是怎樣?

那為何現在竟然跑去補習而且還補得滋滋有味呢?
很重要的原因是我終於發現我是個「懶蟲」...
雖然因為以前老師教得很好,我的英文程度還不錯
但是去掉老師們的鞭策,我就懶出汁來了...
但是英文可是現在職場上的必需品,對英文其實還蠻有興趣的我
決定花點錢(其實是老爹的錢)去給補習班荼毒一下(真是自虐狂...)

其實我對這次考TOEIC我是很有決心的,我是真的想多讀一些英文讓自己競爭力強一些
所以至今我一堂課也沒缺過,也不想缺課
補習班一如七~八年前一樣擁擠,不同的是,大部分同學是「學生」,只有像我這種少數人是「上班族」(嗚嗚...少壯不努力啊...)
補習班老師說真的都上得不錯
但是一邊要上課還要上班的我,馬上就出現了「補習班躁鬱症候群」
平常下班時間是六點,疲累的我常常都是一路「衝~衝~衝~」衝到補習班
精神上非常緊張,因為我吃飯很慢,所以必須在六點四十前一定要把飯吃完,七點才能準時上課
從公司到火車站又有一段距離,能坐的公車也幾乎只有天殺的3!0!7!
每當我坐上公車就是我躁鬱症的開始...

★上車(人通常爆多,我有多次都站在車門,還有貼在司機身邊的...=.=)
常常會有大家硬擠也要擠上車的情形,有時我也很怕上不了車,也怕站的位置不好,找個位置站就找的我很緊張
★車程中:
因為人很多,大家摩肩擦踵是難免的,但是偏偏我很討厭別人碰我,故此時只要有人碰我,我就會很想打他...
★下車後:
通常我會一路快走到補習班,一路上還要買晚餐,只要晚餐作的慢一點,我就會非常緊張地東張西望
★到補習班後:
因為電梯都會等很久,所以通常我都走路上樓,有時...教室在..9樓...主啊~~
已經很累的我還要狂奔上樓以搶到好位置上課...真是亂累一把的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疲勞轟炸,即使老師上得很精彩,上完課還是覺得很疲累...

每個禮拜一、三、五上課,雖然上英文很有趣,但是我卻發現我實在太緊張了
緊張到脾氣也會不好,有時老師上課上地太晚,晚上回家已經11點半的我也近乎虛脫...
但是這種日子很充實,我其實不會很排斥,即使補習班還是沒帥哥看...(不過這也是因為我現在眼中的帥哥只有一個...不好意思哪...)
求主幫助我,我覺得我真是需要放鬆,也需要好好學習如何控制情緒
長期以來我的胃腸都不好就是因為我常常會覺得非常緊張而我自己不自覺
那樣對身心靈其實都不是很好啊!大家可千萬別跟我一樣呢!

By the way,登峰的老師真的都很不錯,如果有人要上聽力,上「趙御荃」老師的就對了,他真的超棒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