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正在中山區戶政辦公 跟我想像的差很多呢 雖然人很多 但是可以上網真是讓我很驚喜阿(雖然它的鍵盤實在很難用) 好啦 快換我ㄌ 辦公去 =========================
現在的公務機關,說真的,服務比以前好真的太多了
以前的環境不是很好,等超久好不容易等到,因為不瞭解狀況還會被承辦人罵 現在真是好多了
像中山區,我進去真是傻眼,裡面多達30個櫃臺辦理各項戶政事務
一進去就有親切的義工引導你到正確的位置,還奉上一杯熱茶
因為抽到號碼牌時,因為有22個人在等,我以為會等很久,結果我打沒上面幾個字就換我了,前後不到30分鐘的時間我就辦完了
之後再到台北市政府去,有系統、秩序的狀況也令我感到舒適
雖然因為搞不清楚狀況還是被承辦人碎碎念了一下,但是感謝主囉,我用笑臉回應他,他也軟化了下來,讓程序順利了不少
我覺得這樣的公務機關才是對的
以前我很討厭去公務機關就是因為常常要吃大便臉,承辦人都跩個二五八萬的
我想,時代進步也會讓服務品質上升,這真是國家的好現象啊...(好像沒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