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阿輯,我最麻吉的學友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Don & Olivia在95年3月25日正式完婚了
非常感恩,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恩典可以數算
神首先給了我們又是連續陰雨綿綿後的晴朗天氣,這真是哈利路亞!是禱告的果效~
又讓我們在婚禮過程中真的是充滿聖靈的同在
弟兄姊妹的愛還有眾親友的祝福,讓我們感恩不盡

今天已經是新婚第四天了,有很多婚禮紀錄我會一一仔細地紀錄下來
包含:
‧婚禮紀錄
‧晚宴紀錄
‧一一鳴謝弟兄姊妹的付出與擺上
‧感謝父母
‧感謝專程北上高雄彰化的家人
‧鳴謝婚禮的各項禮物
‧禮堂、喜宴場地布置
‧新娘秘書雅婷
....
看來我會寫很久,但是我願意花時間將一切分享出來
其實心中有太多的激動,當天眼淚可是掉的不停,太感動了!

謝謝神,我知道你聽我們的禱告
這是一個陽光婚禮,是讓好多人感動、有笑有淚的婚禮
我知道是你親自運行在當中,沒有你,一切都是枉然
感謝你,我們好愛你,也謝謝你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