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東
就是後天了,我們就要結為夫妻
今天晚上要將很多事情定案,實在是很忙
我的memo紙寫的到處都是,就怕我忘東忘西就不好了

老實說,在準備婚禮的過程當中,說從來沒有心情不好絕對是假的
雖然我們都沒有吵架,但是有很多繁瑣的事情與人的壓力還真的是常常壓的我們喘不過氣來,是吧!?
再兩天,我們就可以朝向很久沒有過的睡到自然醒前進囉!哈哈!
當新娘的我,這一個月來,沒有在12點前睡過的啊,真是太Orz了~~

上帝保守我,希望那天化妝起來還是美美滴

常常看文章或是聽有人分享,好像是女生在遇到壓力時,都會烙下一句:
「我不要結婚了!!!!!!!!!!!」
感謝主,我從來都沒有講過這一句話,可見我要嫁給你的意志可是非常地堅定喲!

記得我們訂婚前一天,我找維玲牧師幫我們禱告
真的很奇妙,她禱告說我們的家要成為弟兄姊妹的避難所,成為有需要人的港灣
我聽到眼淚就流了下來,因為,這就是我們的禱告不是嗎?
你說希望我們成為同作主工的現代亞居拉、百基拉
(編按:林前16:19  亞西亞的眾教會問你們安。亞居拉和百基拉並在他們家裡的教會,因主多多的問你們安。)
維玲牧師的禱告間接地證實上帝回應我們的負擔,真的好感動!

明天好像該唱一首歌,明天再來唱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