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也是我們的最愛,花蓮。我們度蜜月會再舊地重遊歐~^^

親愛的東
好像開獎是吧!三。二。一!
只剩三天耶!但是我們卻好像度日如年是吧!?哈哈

昨天靈修時,看到一段經文:
詩112: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敬畏耶和華,甚喜愛他命令的,這人便為有福!
詩112:2  他的後裔在世必強盛;正直人的後代必要蒙福。
詩112:3  他家中有貨物,有錢財;他的公義存到永遠。

很感恩,在我們要成家的前夕,神用這三句經文來勉勵我
是的。唯有倚靠耶和華、喜愛他命令、時常讚美他,相信就是我們婚姻幸福的不二法門
前幾天你跟我提到說以後家裡每個禮拜一定要有家庭禮拜的時間
我覺得很棒,因為那是我們尊崇神,願聖靈更多澆灌的具體表現

老實說,除了新婚生活以外,我最期待的,其實還是往後我們能夠一起奔天路的日子
一起敬拜、一起禱告、一起讀經、一同熱烈傳福音服事
我是一個對神很厚臉皮的人,我知道不管我們做了什麼事,只要回到耶穌的面前,我們都仍然能夠繼續坦然無懼地繼續昂首闊步往前行
神好愛我們,兩年多來,祂用祂奇妙慈愛的雙手引領我們前行,多少次我們徘徊在黑暗邊緣,是祂差遣聖靈把我們從死蔭幽谷拉回來

感謝主,我沒有忘記當初我在神面前立下的志願
那是要成為家中代禱精兵的心願
求主幫助我,將來能夠用雙膝來服事主,來托住這個家
在這世上有苦難,但相信耶穌會幫助我們勝過的!

再三天就要步入禮堂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天
感恩好多弟兄姊妹付出他們的愛來幫助我們
氣象台說這幾天都會下雨,會下到我們結婚當天
但是昨晚春雷乍響,一晚的傾盆大雨,卻也把層層烏雲給稀釋了
今天天空可是露出親切的笑臉來了呢

期待。三月二十五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