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聖靈啊
謝謝你
對我來說,昨天是一個極美的晚上
相視而笑的我們,其中有無線(無限)的愛在我們當中
雖然家裡風暴頻頻,但是我們中間的愛卻沒有改變
我感到非常感恩
當我昨天下課看到東時,我彷彿全身上下都歡喜了
笑著看著他,他迎著我拿給我一杯熱騰騰的金佶檸檬
在補習班樓下等我等了好久的他,沒有抱怨,只笑嘻嘻地跟我說,我再不下課,他就要把身上的錢通通花光了,再來就要刷卡了
看著笑嘻嘻的他,我真的好感動,東並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他很實在,也很有原則,需要早睡的他,我真是無法想像他會等我到十點半接我回家

兩人自然地握住對方的手往餔餔的方向走,我一直很喜歡東的手,充滿溫暖,而他也總是緊緊地抓著我,有時一堆人一起走的時候,我會故意落後,就為了要看著東回頭找我的神情,有點變態,但是我覺得好幸福
因為,他總是回頭找我…

一路上我們一直聊天,好似有講不完的話題
東前天跟我說了一句話,他認為他不要花很多時間去工作的原因是因為他想要花時間陪我,聽我說話
說真的,我在家裡是很少被傾聽的,碰到東,我發現這個人會陪我說話,聽我發牢騷,跟我討論
雖然他有時也不喜歡聽我講一些「別人」的事情,或是太瑣碎的事情
但是那是他的原則,我知道他不喜歡聽什麼,我就不說了
以前我很鑽牛角尖,他不聽我說,我就生悶氣心裡想他真不體諒我,但是當我在主裡面決定對很多事情不再緊抓,決定「放手」之時,我發現我得到了真正的自由
以前我會為了他沒有作很多事情而生氣,生氣也不告訴他,就是一個人氣到哭、氣到炸,若是讓我爆掉,我就會一股腦兒全不發洩出來,常常讓東不知所措
以前我覺得「委身」對方,就是要完全為對方想
我自己覺得我很為東想,但是其實我為他想的常常不是他所要的,所以他感受不到;我也常常覺得那東應該萬事都為我著想,但是我都是以我為出發點,我我我,都是我,只要有一些事情東沒有做到我就氣撲撲
感謝神,我學會放手了,很多或許是我自以為是對男人的「理想」,我想在東身上實現,卻沒有顧慮到他是一個個體,他有他的個性、有他的想法
以前我常常抱怨他都不表達他對我的愛,但是當我作了一個「愛的紀錄表」,我記錄東有無每天對我表達愛意,當我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他幾乎每天都有表達
他的表達,不是膚淺地天天說我愛你,說真的,我真的很少聽到他主動跟我說我愛你
他可能就是用他陪我說話、陪我走路、吃東西表達他的愛意
常常用msn丟愛心表達他的愛,用幫我工作打氣來表達他的支持
我的東是個木納的弟兄,但他卻是個實在的弟兄,凡事不說大話,只做事,跟他交往越久,才發現這樣的交往模式真是讓我感到安全
我想主啊,你真是有你的計畫
你也聽了我的禱告
你賜給我東這個弟兄,剛開始我還不認識他,以為他其實不是很敬虔,但是我後來發現那是因為東有他自己的方式
我學會尊重,我學會支持他
主啊,我向你感恩
相信你有你美好的計畫

還是向你禱告,我心中仍然有時會不瞭解東的想法
就像那天去爬山,我發現東不像以前那樣喜歡拿著相機為我或到處拍照了,我感到有些失落,我們仍然喜歡拍照,但是卻少了蠻多分享照片的想法、時間
為著這樣的事情,主啊,我向你禱告
雖然我們手上沒有高級相機,但是相信我們的眼睛看到的東西不管是低階相機或是高階相機,都是一樣的
主啊,充滿東,以你的恬淡充滿東
幫助他,在大自然的懷抱裡重新燃起對攝影的熱情
主啊,請你用你聖靈充滿東,幫助他,有個敬畏你的態度
幫助他,用智慧充滿他,讓他充滿神的形象
主啊,為我的弟兄禱告,願他有一顆誠實無偽的心
聖靈啊,願他時常將時間分別出來親近你
聖靈啊,願他時常渴慕見你的面
聖靈啊,當他唱詩歌、禱告、讀經時,你都充滿他,對他說話,向他吹氣,令他愛慕你甚過愛慕我
聖靈啊,甚願你在我們中間播下愛的種子,不僅我們兩個相愛,也能夠把我們的愛分享給需要的人
主啊,我向你承認,我真是很愛他,他是我可敬、可愛的弟兄
謝謝耶穌,你將東泰放在我身邊,愛我、保護我,我知道我是最幸福的

主啊,保護我們,在婚前能夠持守你給我們的誡命
保護我們不作傷害對方的事情,保護我們,謹守我的口、舌、身、心
主啊,幫助我們,讓我們在面對家裡的問題能夠站立的住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幫助是從錫安山而來,你總是用笑臉幫助我們
讚美耶穌,謝謝你
為著家裡的事情向你感恩
相信你有奇妙的計畫要完成
謝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