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有點噁心歐,我先講...:P)
吼...自從上班後
我的過敏就像趴趴熊一樣,一直黏著我
上班之後,感冒+過敏+鼻竇炎就一直追隨著我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感受過那種一打噴嚏想擤卻擤不出來,當場就感到鼻涕往後倒流的感覺...
這次的感冒+過敏已經一個禮拜了,給了名醫表舅看了三次,請了一天假,到了今天才比較好一一點,今天又要請兩個小時的假去排隊給表舅看

所謂噁心,是發生在禮拜三晚上我去補習時
不要說別人,我自己都覺得很擾人
話說我從狂奔到六樓上課坐下後,鼻子就一直處於「要通不通」的境界
呼吸極度不順,吸一口氣,空氣像跑障礙賽一樣,很難進入我的肺
我只好把那些「障礙物」拼命擤出來!

通常...補習班上課除了老師刮拉刮拉以外,是很安靜的
安靜的環境下,不時會出現我恐怖的擤鼻涕聲
每次我一擤鼻涕,我就會看看左右,擔心影響到別人,讓別人覺得我很討厭...>.<
我旁邊的衛生紙堆也無情地開始往上堆
這也就算了,忽然間,「哈秋~~」本姑娘打了一個噴嚏
正想拿衛生紙時,卻發現我的手上出現一條長達五公分的「黃綠色鼻涕蟲」
媽啊!!!真是太!噁!心!了!
好吧!雖然鼻涕蟲孩子是我製造出來的,我不能這樣嫌棄它
但是我還是迅速地拿衛生紙毀掉它!
三小時的課,因著我的鼻子,的確是有點辛苦

其實表舅有建議我開刀啦!因為我下鼻夾肥大又鼻中膈彎曲,鼻涕倒流是很正常低!
(註:表舅是婦幼醫院耳鼻喉科的名醫,他的門診動輒上百號,不知有多少人給他開過鼻腔而從此悠哉度日的)
大家也知道,今年的天氣變化尤其快,對我們這種過敏人來說,還真的很辛苦呢!
樹也砍得特別快,因為衛生紙用太多了...垃圾桶很容易一下救被我餵飽了=.=
東因為鼻中膈彎曲,去年有給表舅開過,現在已經完全恢復,以前因為鼻涕倒流常常頭痛、不舒服的症狀已經舒緩很多很多!
依東的形容,他的鼻子現在就像「高速公路」一樣,通暢無比啊
我也好想嘗試鼻子「暢通」的感覺啊!
有時太塞無法呼吸,真的很難過,恨不得拿「通樂」通一通

我還是審慎考慮一下要不要開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