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產檢完回到辦公室
聽同工告訴我,書維被主接走了
書維是我們公關主任的兒子
兩年前發現罹患罕見血癌,惠萍從那時開始留職停薪和兒子一起在醫院渡過這令人不敢置信的日子
這段時間來,展望會的每個同工都為他們禱告,陪他們走這一段路
楊姐是我們的大家長杜明翰的夫人
杜哥很忙,她便常常和同工去探望陪伴他們母子
書維走後,楊姐寫下這篇文章
說真的,我才能真正體會這個小鬥士是如何為上帝打了一場美好的仗

週二晨更時,最後杜哥跟大家分享
書維走的當天,他正在書桌前忙碌的不可開交
楊姐很罕見的要杜哥馬上撥給電話給惠萍
杜哥說真的實在好忙,但楊姐拿起電話撥了就拿給他
電話接通的那邊是惠萍哭泣的聲音,說書維走了,她正在為他處理最後的事宜

唉...孕婦哭點真的很低,聽到這裡我真的眼淚很難控制的一直流,很多陪伴他們走過的同工也都頻頻拭淚
打從心裡心疼這位母親,她的堅強令我感到不可思議,我不知道我自己當了母親有沒有辦法這樣
多少次經歷自己的骨肉在天堂門前遊走,她用她的勇氣與愛帶給這個家、這個孩子無比的力量

後來回到位置上,心中又多了一份感動
感動於展望會對於同工真心的關懷
別說惠萍了,我自己在家安胎這段期間,也感受到機構沒有任何壓力的關懷、支持
很多人問我說請那麼久的假公司不會說話嗎?真的沒有耶!

重點是,展望會不是只有牧師在做同工的牧養工作
我們的每一個主管都在做,包括層級最高的會長、副會長
他們都是我屬靈上的重要榜樣,那生命的成熟度令我羨慕
這次楊姐對聖靈的敏銳更讓我感受到這整件事神絕對掌權!
神沒有撇棄惠萍,相信書維現在必定在天上好的無比,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