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懷孕是有計劃要去給林聲老師拍大肚照的
但因基本上從去年12月開始講,沒過多久我就陷入安胎的歲月中,大門鮮少邁出的我,當然也無法如願
東東眼看我的個人美照越來越多,嫉妒的他便嚷嚷著一定要拍個全家福
可是我還是無法出門啊!所以我們想了一個絕招,就是請攝影同好浩然夫婦來我們家紀錄這寶貴的一刻了
以下照片居多蛤,大家敬請慢慢欣賞

要開拍囉!男女主角及小人就位~

先來一張做作的

再來就是東東最喜歡的遊戲,量我那暴漲的腰圍

然後不忘炫耀自己目前只有32腰的魔鬼身材...

是的,弟弟房間已經佈置好了,我們正在實習包尿布...一看就是外行!

搞笑是一定要低!看那假到不行的肚子...真是爛透了...

好啦!正經的來一張,感謝上帝這天有溫暖的陽光相伴

換裝,這是我們每天都要進行的,聽聽弟弟的聲音~

有啦!多三吋而已~這位爸爸等我生完一定會馬上變25吋的,你等著看好了!

照片不多,但是拍得很好,足夠讓我們留下紀念囉!
感謝浩然夫婦的相伴,我們家東東替你們拍這張也還不賴的啦~
謝囉謝囉!也祝福你們的小北鼻趕快來按鈴喲~

ps.至於林聲老師之約,等弟弟卸貨後,一定要去的!老師,等我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