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飯時接到美嘉非常興奮的電話
我還在想說什麼事這麼HIGH啊?
原來!!!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週主日的時候,我們兩個不專心的孕婦又分心聊個小天(噓...)
美嘉問我安全座椅後來有沒人給我或有沒有買?
我說沒有,目前是想說等寶寶大一點,可以出門了來買combi有一台可以坐0-7歲的
反正這個話題就在2分鐘內結束了

今天美嘉打給我原來是要告訴我,我們的另外一個小組家庭薇芳他們家剛好就有這台
但因為之後用不到準備要出售,可以賣給我,價錢5000元
我心裡想,還是要跟老公商量一下,因為其實我對combi這一台的價錢沒有概念
匆匆把飯吃完,趕快上網去看這一台prim long是怎麼賣
一看眼珠差點沒掉出來,這台可是要將近15000大洋啊!
馬上二話不說,電話打給美嘉就說老娘!歐不是,本姑娘買了!

兩個小時過後就由恩培哥親自送上府了

哈哈!就是它了~
美嘉在樓下時還跟我說,吼!她也超心動的!超有質感說~

東東迫不期待想來試用看看,找了高飛狗來當麻豆

說起來我們家弟弟真的是粉有恩典耶
今天坐小黃時,司機跟我聊天,這個司機有四個小孩
他告訴我,其實不用太擔心孩子太多養不起這個問題
孩子自然會帶他自己所需用的錢財來
我覺得我們也在經歷這個過程
上帝真的供應我們一切所求所需,甚至超過到我們無處可容
憂慮也是一天,快樂也是一天
為何不選擇快樂過一天呢?
與大家共勉之~

最後加送也是恩典的手推車
美嘉說他們家第二個出來前基本上都可以借我們用
哈哈!他們家寶貝女兒真真可是很捨不得啊~
連東東騙他說要拿維尼熊跟她換她都不甩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