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三次去甲子了
這次去人好多歐!以前頂多就是我再1.2個病人而已
因為莊醫師只看一~六早上10點~12點,所以這樣的人數我也不感訝異
挖,不過今天簡直是門庭若市,病人來來去去的,而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莊醫師為小朋友看診歐

觀察了一下吼,終於知道為什麼莊醫師那麼受小朋友的喜愛
她在看診的時候啊,如果小朋友抗拒一直叫,她會跟著一起叫歐~(叫的比小朋友還大聲,彷彿是她在受苦一樣...
而且因為診間是開放的,像我看診時就不時就會有流鼻涕的小朋友進來晃一下
可也不見有任何人去阻止或怎樣
有個小朋友看一看還跑掉,你也不會聽到診間裡傳出:「回來回來!」的呼喚聲
看個耳朵小朋友出來晃了三次,氣氛還是一片祥和
真的是很特別耶!讓我再次見識到莊醫師的風範~真的很棒!

而這次我是回診再來拿順勢療法的配方的
因為真的吃了很舒服也很有效,我是想說真的離生產也不久了,再花費也沒幾次了,還是讓自己、寶寶舒服點比較重要歐!

以下再次分享這個禮拜吃順勢的反應:
1.循環配方:
一樣是一天一次,比較不舒服晚上就多吃一次。搭配著仇醫師交待的一天兩顆安胎藥,整體的宮縮真的好很多,再次出血的狀況也在吃了5天後停止。(後來我聽王醫師說【去甲子會先後給莊醫師還有另外一位美女王醫師看診,王醫師主要處理順勢的配方,也是超親切,有任何問題問他他都很仔細解釋】還有孕婦吃了一個禮拜後,孕期的嚴重靜脈曲張全好歐!西醫都很不敢相信!
2.感染配方:
這是要處理我產道中黴菌感染的問題,剛吃前幾天反而分泌超多的,嚇我一跳呢!但慢慢的就越來越好了~王醫師解釋說,那是因為順勢這個配方一開始會讓黴菌整片掉下來,那是代表開始作用了,一層一層掉下來後就會慢慢乾淨了...不過還是要繼續治療歐,因為我這個是念珠菌,沒處理的話小朋友經過我的產道會感染鵝口瘡...雖然不會怎樣,但還是鼻要唄!
3.多夢配方:
多夢是我吃了最沒有效的,但說真的我也知道到了後期這個問題真的很難解決,還有孕婦會完全睡不著呢!我算不錯了,只是多夢而已,莊醫師再次提醒我深呼吸一定要做,那也是自然產很重要的呼吸方式,我常常會偷懶,要檢討!

最後我還問了莊醫師我住院那三天兩夜最重要的食譜
他叮嚀我不用吃麻油豬心,老薑鱸魚湯會非常好,麻油豬肝也要小口小口吃
anyway..一定要清淡,而且不可以咬大塊的肉,這樣我就清楚囉!
接下來就要把食譜拿回婆家,麻煩東媽費心料理了!

今天去看診有個小小的感嘆啦
其實吼,我到生產前這一整個月在甲子就花費將近萬元了
雖然我覺得很有效果所以說真的也值得
但是總覺得為什麼這麼好的東西,卻在價格上如此不平民呢?
今天碰到一個媽媽他跟我分享,基本上她讓孩子從小就吃順勢
有時莊醫師開西藥給她,她都怕傷身體不是很想給孩子吃
不過說真的,順勢沒有健保,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長期負擔得起的
看著這位媽媽最後開著B&W離去,就真的只能嘆口氣,唉~這難道真的是有錢人的消費嗎?

想想還是平常多注重養身,不要虐待自己身體,真的才是王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