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家裡就已經粉小了,還有這麼多箱子...恐怖額...

上圖:不知道從何下手的嬰兒房,東西好多啊...
曾經有個姐妹跟我說過
她覺得我的自制力很強,寶貝的所有東西竟然到了八個月才開始下手買
很多媽咪早在三個月開始可以啪啪走後就失心瘋了

確實,我真的自制力頗高的
但是說真的,比較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我不知道要買蝦米!挖哈哈哈哈!
加上七個月過後都得在家安胎,大門鮮少跨出的我,更不可能出門採購啊~
3月過後我開始發現自己怎麼都還沒開始準備寶寶的東西,才開始到處上網研究
無奈開始焦慮的我卻還是沒辦法出門,後來是我開好單子,由我親愛的媽咪幫我買齊了!(感恩再三!)

今天老公頂著春雨,拉著推車把弟弟所有大型、中型用品都運回家(車子載不下囉)
回家一一拆封完,咱們兩全都沒電了
看著全家堆滿了箱子跟各式用品,哎呀!真是無力啊~~
我連彎腰有時都很困難,姿勢不對也馬上宮縮
只能先來躺一下,休息再上囉!加油!

上圖:就已經喊沒力還硬要先把弟弟尿布墊吹起來的老爸...

上圖:吹起來整裝完畢,亂有成就感一把的歐!

話說還有個重大消息,就是我決定要換醫院生產了...
自從我知道馬偕的黃建霈醫師在我36~37週間要出國後
我就一直在思考準備如果我真的在那段時間生,我該怎辦好?
突然想到stella生產的萬芳醫院仇思源醫師
1月出血那段期間我曾有一次有跟stella一起去給仇醫師看過
對於有耐心、親切的他印象非常好,網路上也很多媽咪非常推薦這位很體貼產婦的醫師
他的專業也是沒話說,除了有名外,stella生產完可以很快就下床、傷口復原的非常好也可看出他的好技術
加上36週過後,寶寶其實也成熟了,沒有早產疑慮的話在哪裡生其實都可以
想想,那就來萬芳吧!一方面離家裡近,二方面我至少可以確定無論我何時生都是仇醫師親自接生
(三方面,謎之聲:還有,比較便宜,也比較容易有好的病房
那我就可以放心了~

昨天早上我特地跑了一趟萬芳去找仇醫師討論要給他接生的事宜,要給他接當然沒問題
我們花比較多時間討論宮縮與出血問題
由於擔心是胎盤的問題,仇醫師親自幫我照了超音波
弟弟已經2280g了,我的胎盤、羊水量都非常正常
他認為由於我三次出血都是在天氣很冷的時候,量又很少,他相信那跟子宮收縮比較有關
於是建議我到37週前還是固定一天早晚吃一次安胎藥,這樣會比較保險

不知道耶...聽他這樣講,我心中就安定了許多
其實馬偕的黃醫師不是不好,只是親切感真的有差
前幾天有個剛懷孕的朋友打給我,問我建議的醫院跟醫生
我後來想想也是推薦他仇醫師
因為尤其是第一胎,什麼都不懂的新手媽咪真的需要一個願意體貼、安撫你心情的醫生
這種醫生真的不容易找,仇醫師就是還蠻寶貴的其中之一
最後的後期我想跟著仇醫師,應該穩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