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肚子越來越膨脹囉!
今天是例行的產檢
不過因為前兩天開始,不知道是寶寶迅速長大還是怎樣,產道老是覺得有壓迫感
還好今天黃醫師看過是說雖然有點早產的現象但是目前沒有大礙,注意多臥床即可
可是該死的是還是有黴菌感染的現象,醫生說要我塞塞劑,我再次厚臉皮低跟醫生說請他幫我塞
但醫生婉拒我了,並告訴我我一定要學會才行!
媽啊...啊我就是沒有那個勇氣再試了啦,可醫生就這樣講了能怎樣呢?

而且今天有個霹靂的消息
就是黃醫師月底要出國,4月初回來
媽啊!那要是我在那時候生產豈不就沒辦法給黃醫師接生?
問了護理站,他們是說不管怎樣一定會有主治級或住院級的接生
挖咧...畢竟當初是衝著黃醫師的好技術來馬偕的啊!
不過也沒關係,我可以禱告!禱告弟弟超過37週再出生,那就可以等到黃醫師囉!
(弟弟媽媽知道你一定會乖低!)

離開馬偕之後,我就前往甲子兒科再次給莊醫師看診
先分享一下我上週服用順勢療法糖球跟中藥後的狀況
第一、早上服用的「循環配方」:吃了1~2天後出血全停,而且白天吃了之後宮縮的狀況也非常好,整個人都覺得非常的舒服!到了下班回到家後,可能是累了,如果宮縮1小時超過3次除了臥床外,我睡前就會吃一顆安胎藥
第二、晚上服用的「多夢配方」:這個就沒有什麼效果,還是沒辦法好好睡,做夢做個不停
第三、白天服用的「順暢配方」:我今天才知道這是莊醫師開給我的中藥,便秘問題到了週末有比較改善,但我相信是因為我有搭配乳酸菌跟喝水等等才會有綜效

anyway...最困擾我的出血宮縮問題竟然使用順勢療法解決了!這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過就僅僅昨天一天沒吃而已,晚上竟然又出血了,今天才決定再回甲子拿配方

今天的莊醫師穿著優雅的紫色套裝,一樣的笑容可掬,看到她我就好像看到媽,唧唧咕咕的把所有狀況全盤托出
莊醫師對我才停一天就又流血似乎不怎麼訝異,只說那這樣建議循環配方我最好服用到生產
多夢也是,她鼓勵我再試試看,多夢是順勢療法中效果最好的,希望有效囉!
好消息是,莊醫師說我的黴菌感染問題順勢療法可以解決
太好了!!!!!!我終於可以不用再面對塞塞劑的恐懼了!!!!!!挖哈哈哈哈!

至於為何停一天就又出現症狀,醫師的解釋是,順勢的配方就好像燃料一樣,初期服用時效果立現,但一旦沒有服用就好像火爐沒有燃料一般無法作用,但服用一段時間之後,順勢會叫醒身體中的機制,一旦機制開始運作,配方的量就可以減低,從一天一次到一週一次之類的...

嗯~這樣講我就明白了,再試試看一週看效果如何囉!

等配方的時候,莊醫師又出來跟我聊天,我跟她分享我如何透過飲食還有改變生活習慣調整身體,我們聊得超開心的!莊醫師提到其實很多人生病卻不知道如何調養身體,也不知道「廚房即是藥房」的真理!其實包括莊博士教導的東西,都是從生活中可以實踐的,食物的攝取只要得宜,真的很多病痛都可以不藥而癒!我很感恩我很幸運有很多機會可以讓我學習這些健康的常識,老公跟自己的身體改善給我無比的力量與欲望再去學習,希望以後可以有更多心得可以分享給大家!

ps.今天沒照超音波,所以也不知道弟弟多胖了~@@

上圖:由娘的肚子判斷,我覺得弟弟應該有2200g左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