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央求老公去有機店買齊了所有環保清潔用品
趁著他教Bass的時候,我就把一些弟弟的衣服丟下去洗了
好歹隔天氣象局已經說了會是大熱天
一定要把握機會先處理一下,免得說真的,看著滿間嬰兒衣跟用品,我心中真是焦慮到不行ㄝ,主要是很擔心那麼多東西我到產前整理不完之類的...(當然...這絕對是多慮...只是很難控制@@)
原本想要自己晾的,無奈可能太累了宮縮頻繁
哈尼要我去休息,離開前看著他拿著一件兔衣,臉上露出慈愛的眼神,說著:好可愛歐!!
啊...我知道他是真心期盼這個孩子來到~並且願意用全心愛他~感謝上帝!

週六早晨起來後我就到後陽台看
媽啊!我真的要說:「弟弟,你真的是恩典滿溢耶!」
一整排的衣服,都是恩典衣,沒有一件是為娘的買的
尤其是襪子跟手套,有20雙有吧!晾到東東手軟~
這些衣服除了老公同事跟阿音提供的外
大部分是我的表姐給我的,超級超級多的!
雖然比較多是女生用的粉色系,不過ok啦~我向來不是很在意,只要不要太娘就好了...

上圖:小小手套跟腳套,讓人看了有幸福的感覺

上圖:前方的米奇是舅媽從美國迪士尼帶回來的,還有很多可愛的玩偶,真是感謝!
最快還有一個月,弟弟就會報到了 
我希望自己能夠趕快把所有事情就緒 
包括待產包之類的
之後我就翹腳安心等他來了
要不然我總覺得事情沒有做,就是不蘇湖啦!

ps1.我們用的洗衣粉是「橘子工坊」,純天然絕不殘留,這種橘子系列的都很適合用在寶寶身上歐! 我們洗的經驗是乾淨有餘,但完全沒有味道,曬完就是太陽香味而已~很舒服!

ps2.週五是請老公去聖德科斯用7-11禮券看可否買到橘子工坊其他的商品,無奈沒買到,替代品是「橘精靈多功能清潔劑」跟「汎奇多用途清潔劑」,這兩者都號稱什麼都可洗、都可清潔,尤其是那個「橘精靈多功能清潔劑」,還可以拿來清洗擔心有農藥殘留的蔬果,可是真是天殺的貴啊!0.5加侖748元,我還沒研究清楚要怎麼用會比較省,剛剛有試試看洗碗,洗淨力確實很強,但是沒有泡沫,不知不覺就會一直加洗劑,感覺一整個很空虛...不過這真的對環境完全沒有傷害,更不會傷害身體,唉~看來我得適應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