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兩個月多沒去苗栗的我
其實無時無刻都在想念著那裡的一切
老爸老媽還是一樣週週都報到
並在週日回台北時給我帶上最新的收成

這次老媽拿了一整個塑膠袋
我還想說大概就是蘿蔓吧!說真的!這次蘿蔓真的是種太多,有點吃到怕了說~
沒想到回家仔細一個一個拿出來,我的驚呼聲就沒停過~
上圖的照片從左邊開始分別是蔥、蒜、香菜、青江菜、紅白蘿蔔跟檸檬
香菜跟紅蘿蔔都是新收成的,檸檬也很久沒看到了呢!
真的很漂亮對吧!?紅蘿蔔一看就是有機的,好小一條啊,呵呵!一口就沒了~
我最喜歡煮鍋湯,把家裡種的這些東西全都切一切丟下去煮
真是超讚的!能量滿滿又超級美味~

這次我也把一些恐怕吃不完的跟我們小組姊妹們分享
這種送給人家自己種的蔬菜真是最有誠意的禮物了

感謝爸媽在每週日給我快遞上的健康美味
吃這些食物的同時也能一解我懷念苗栗的情緒
真是太棒了!

ps.不過這次檸檬是空包彈,切開來看有一半都是皮...汁擠不出來兩三滴...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