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完成於8月(好久嚕

人家說小孩未滿3個月以前最好都不要帶出門,這句話真的一點都不適合我這個過動兒。月子剛坐滿沒多久,我就帶著小樂到了苗栗的阿公阿媽家;其實吼!這是因為阿姨還在繼續幫我我才敢(媽咪因為擔心我住院沒把月子做好,就請阿姨幫我多做兩週(講到這個也是個神蹟,阿姨行程根本就是滿檔,上帝做了奇妙的安排竟然阿姨可以繼續留下來),她一直鼓勵我說帶孩子出門沒有那麼麻煩,該帶的東西帶好,反正小孩她會幫我顧,就這樣,才滿月我們樂樂就前往苗栗體驗他的田園生活。

當天我們是跟麻吉建華借了車,說真的!要帶出門的東西真的很多~()尤其是combi的那個巨無霸汽車座椅prime long,更是一放下去後座就佔掉一半但是,要出門我這種事根本不放在心上~一定要快快樂樂地出門去的啊!話說小樂樂也是很配合,一路從頭睡到尾,可是個棒北鼻歐~

而在苗栗的兩天一夜因為有阿姨也實在順暢的不得了,阿姨會在加樂清醒的時候包緊一點帶出去散步,也會讓我們抱去跟客人打招呼~樂北鼻也很乖很快樂的給我們很多的喜樂~完全沒有所謂不適應的問題。這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讓我更有信心以後可以單獨帶寶寶出門;後來的三個月內,我也每個月自己帶去一次,因為沒有行程的壓力,反正只要把加樂的作息算好(這就是有作息寶寶的好處),狀況也是一樣不會太辛苦喲…


上圖:剛剛滿月就到了苗栗體驗大自然的小樂寶貝

上圖;樂寶與kiki寶貝~

話說因為懷孕到了後期因為安胎的緣故有5個月沒去苗栗,只能說一整個魂牽夢縈啊~常常想到苗栗寧靜的夜晚、滿天的繁星、蛙鳴的合唱等等等的就覺得好想趕快去ㄡ!雖然現在去不能只是欣賞美景需要顧孩子,但短暫的時間已經可以讓我的身心靈得到恢復~

上圖:雨後的黃昏,很美吧!


上圖:趴在媽咪身上睡熟囉!


上圖:樂寶貝超喜歡到苗栗滴!

一直都很希望加樂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我一直覺得常常與大自然為伍的孩子心胸會比較開闊,以大地為師也能夠教導他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與常識;最近有零歲教育的出版商一直打電話來推銷我教材,就是希望可以從零歲開始培育孩子成為資優生的教育方式,但我真的不希望我孩子成為資優生耶!平凡人不是很好嘛!?而且現在世界上最有錢的人,好像功課都不怎樣吧!
()真心的希望小樂與其成為最聰明的人,不如成為最有影響力、最能感動人的人。

最後附贈小袁蓉探訪苗栗之''啊!!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