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我送了自己兩樣大禮
其實名為大禮,不如說是我找了一個合理的藉口買了我想了很久卻遲遲買不下手的東西

第一樣大禮是,哈!我把頭髮給剪了
這也算禮物之一吧!結婚之後,頭髮因為之前吹風染燙受損的太嚴重,所以我幾乎都把頭髮全部往上盤
這就造就了我天天都是一個造型,沒什麼變化,當然也就歐巴桑的很
生日快到了,給自己一個新氣象,我又找了山口老師幫我設計
我只跟老師說:「老師,我想剪瀏海,而且想剪的有元氣一點!我看起來太沒精神了~」
老師聽了哈哈大笑,只說一定會幫我剪的很可愛,很有朝氣~
「嗯!老師實在太瞭解我了!「可愛」是是已婚婦女亟需之特質啊~~~
一下子,兩小時半過去了,老師幫我染了一個新顏色,當然,as always,我完全不知道老師染什麼顏色
我的頭髮全都交給老師一手處理,我都沒有意見
果然,當我看到成果時,我真是滿意到一個不行啊!

隔天更誇張,我頂了一頭新髮型進入會堂做禮拜時,一堆坐在我另一頭的社青也不知道是眼睛忽然尖起來還是怎樣
我們相隔50公尺有吧!我進來也沒特別招搖…一堆人看我的新髮型都起立用目送禮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還有姊妹說:「你就是該這樣啊,總不能結婚了就那麼邋遢…」
挖咧~這是什麼另類的讚美!?
哈哈!anyway...看來山口老師幫我剪的新髮型是大獲成功的啦!

第二樣大禮是,我買了一雙柏肯鞋
大學畢業時,學弟妹曾送了我一雙柏肯涼鞋,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第一雙柏肯鞋
陪伴著我歷經兩年餘,迄今仍然十分好穿
但是它畢竟是涼鞋,我想買一雙休閒鞋,讓我上班可以穿
可是…柏肯一雙都要要價將近3000大洋耶!我真的是捨不得買…
一雙鞋想了N久就是買不下手,直到我的Tiger被我穿到爛了,加上生日到了
給自己一個禮物吧!就是下面這一雙~

這是柏肯最新款,我看了好久才買下手,原本想要買基本款的
但是卻發現穿在我腳上似乎有點不是那麼好看,看到這款新款,穿起來還不賴,就買囉!

第三樣大禮是,哈!這是老公送我的

話說,我在Hush Puppies看到一款娃娃鞋,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可是當時想要買柏肯的我,哪有可能一次買兩雙?
所以我想了一個妙計…
ㄜ…大家應該也想到了吧!
哈哈!那就是柏肯我自己買,Hush Puppies就凹老公送!哈哈!
老公真好~歐耶!

以上,就是我25歲生日得到的生日禮物囉!
頭髮不用說,是大獲好評
兩雙鞋子也都好穿到不行…非常推薦大家買這兩個牌子的鞋
尤其是柏肯,雖然貴了點,但是真的可以穿很久歐!
我的柏肯涼鞋可是穿了兩年但看起來像新的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