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自從公司合併以來,真的是越來越難有時間可以寫網誌跟大家分享心情了
忙,是真的很忙…公務多如牛毛,還要應付不時會出現的突發狀況
加上老闆在這幾個禮拜就差不多要臨盆請產假去
不得了…這意味著我就要面對將近兩個月自己一個人處理公司大小法務事務的生活
其實,對於這一點,我真的有點ㄘㄨㄚ\咧蛋耶…
畢竟,老闆有老闆的職分,雖然她不用作那麼多的事,但是決策是她身為主管的責任
現在她請產假去了,決策這個工作會交到我身上嗎?還真的感到十分忐忑…

不過,該來的總是會來,若真的不是我可以擔的責任,求主幫助我能有智慧跟大老闆說明吧!

教會的服事,就像吾友Bryan所說的,似乎比全職傳道人還要忙
這個禮拜26.27號是趙鏞基牧師的特會
這恐怕是趙牧師最後一次來台灣佈道了,身為趙牧師徒弟的張牧師,想當然爾,必定是號召全教會的人出動協助、參與
慶忠牧師要帶一天晚上佈道會的敬拜時間,身為固定班底的咱夫妻倆,這幾天就要在採排當中渡過了
偏偏從昨晚開始,我的喉嚨好像有點不太對勁,可能是使用太多了,有點痛
看來還是得保養一下,免得屆時上戰場連兵器都沒有,哈哈!

不過,其實我這兩個月以來,最常思考的是我與神的關係
今年我讀經是讀兩遍,目前是讀完一遍重新唸到以賽亞書了
看起來很屬靈嗎?其實一點也不…老實說我有點後悔一年讀兩次這檔事
因為我都讀很快,很少能夠靜下心來仔細想一想經文,這樣的結果是有讀沒有進去,要不然就是沒有亮光
哇!沒有屬靈的瑪拿我是要怎樣與神有美好的關係!?
原本是想說要早起敬拜晨更,但是現在八點四十五就要上班,七點起床梳洗完畢就得衝出門了
再早!?好痛苦歐!我根本起不來…
其實我實在非常敬佩傳道人,他們也服事的很晚,但是他們仍然有體力可以早起
我真是需要求神給我這個恩典讓我可以早起
當然,更是需要有恩典可以「早睡」!
我現在已經非常刻意要早睡了,除非有服事或聚會
真是希望能夠早起來敬拜神
想當初我剛信主時可是天天五點就起來到學校大草坪去晨更啊!
不過當時還是學生,我每天九點多、十點就睡了
現在真的好難啊~Orz...

突然想起來,我想我會起不來的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我都睡的不是很好吧!
最近我常常半夜都會一直醒來,基本上要入睡也不是很容易,翻來覆去的…
所以總是覺得自己睡不夠…
嗯,看來下次為失眠禱告,我該出去給傳道人按手一下了…

哩哩扣扣講一堆,該去好好工作了
相信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也祝福大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