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老闆最後一天來辦公室
肚子明顯地有下垂的現象,她自己也覺得說應該快生了
因為該有的生產預兆她已經慢慢浮現了
但是預產期是11月初,應該還有一些時間
昨天她來辦公室把公事處理處理,把事情該交代的都交代我後
我就帶著祝福的眼神目送她回家待產去…

今天早晨在智慧局開會時,老闆打了通電話給我,我因為在開會沒接到
開完打回去竟然已經打不通了,心想:「不會吧!該不會生了吧!?會不會太迅速了一點!?」
果然,回辦公室時,經同事告知,確實,我老闆已經生啦!!!

最猛的是,我打開我的Outlook,竟然發現老闆在昨晚10點多還寫信給我交代公事耶!
真是太了不起了,為公司真是犧牲到最後一秒鐘啊…(我想執行長應該頒她鞠躬盡瘁獎
下午時老闆再度來電…!

我接起來時以為她會用很虛弱的聲音跟我說話
沒想到,她還挺有精神地跟我鉅細靡遺地描述生產的過程有多痛!!!!!!
所以,故事是這樣的:
老闆在昨晚10點多寫完信給我後,就覺得不太舒服就先就寢,但是睡不到三個小時就醒了
醒來後還作了點家事,半夜2時許,開始覺得陣痛了,於是乎就叫老公起床帶她去醫院
老闆:「老公,我覺得我們該去醫院了…」
老闆公(一副就是一整個睡死):「唔……………可不可以再讓我再睡一個小時?
(剎時間殺氣傳來【這是我自己加的】…反正後來他們還是趕快東西款款去醫院了…)

老闆差不多四點多開始陣痛,真正非常痛的時間大約也只有一小時半
但是那一小時半痛到老闆是形容到我都不敢生了…Orz...
說痛沒多久老闆就要求醫生打無痛分娩,但是醫生竟然說:「快生了!把這支針省下來啦!」
挖咧!在那種情況下,誰會省那個錢啊?這醫生也是挺白目的!
娃娃大約是在十點半時呱呱落地,是個健康帶把的北鼻,重量高達3500g

其實老闆真的很蒙福,她說在生產過程中一直呼喊主耶穌,感謝主!第一胎能生那麼快真的是很幸運呢~
雖然老闆要請長達八週的產假,一整個讓我覺得慌張不已
昨天知道她是最後一天,我真的心情很沈重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無法代理她作主管的位置,我無法作那麼多重要的決策
加上我當然沒有身為律師的老闆專業能力強,自信心不足讓我覺得這八週我被炒魷魚的機會真是大增
昨天還去人事那邊訴苦,講的喉頭都覺得有東西哽著
不過還好聖靈提醒我要振作起來,這些事都是上帝允許的,我即使再怎麼憂慮都無法解決問題
而且我擔心的事情都不一定會發生,所有事情都是我自己想的
真是要求主在工作上幫助我,更多的賜給我智慧
既然是神所允許的,我就做好我的本分,其他就交給上帝負責嚕!

ps.話說回來,老闆恢復的能力真是不錯,早上聽說還很虛弱,下午就能跟平常一樣跟我講話,看來她平常有運動真是有差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