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晨收到我老闆從美國e-mail回來的韓國之行准假單
真是看的我眼眶都紅了

請放心去吧。希望回來時,身心靈都獲得了充分的調養。
休假期間的事,等我回去後再交接。

很感謝神,雖然老闆沒有在聚會,但是因著她對上帝仍然有一份熱情與信心
所以工作兩年以來,常常有信仰與生活上的困難,她總是像個大姊姊一般給我很實用的建議
能夠遇到這種老闆真是夫復何求啊…

對了,早上跟老公說我老闆准我假時
老公竟然說早餐店的老闆文義哥(因為我之前有請文義哥幫我訂機票)已經幫他跟剛好去吃早餐的葉老闆也請好了,哈哈!
上帝真的是都有預備,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