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長久以來下班時覺得比較輕省的一天
不曉得是否是因為昨天已經爆炸過了,今天情緒有比較好
想起昨天,真是覺得非常的awful
或許是太多事情一下子集中在一起,我一方面反映不過來,一方面也是壓力到達臨界點了

晚上再跟老公描述時,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講
真的很奇怪,老闆其實也只有不在一個禮拜而已
而且真的很重要的事情,她還是不顧自己是剛生產完的婦人,仍然在處理當中
但是我現在要做兩人份的工作仍是事實,且也開始紮實地在做一些平常不用我決策的事情
從一個角度來看,確實可以成長許多,但我這個性仍然讓我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昨天只是在一天當中發生很多問題而我一時解決不了而已

回家後,冷靜下來仔細分析(後來還加上Bryan先生的專業意見)
我想,會發生這些事情都不是徒然的,上帝確實有功課要我學
我現在想一走了之不是解決的辦法,今天沒有面對,以後還是要面對

職場真的是磨練一個人很好的地方(婚姻是另一個,哈哈
尤其是EQ,更是彰顯自己的不足之處
這一段老闆請產假的時間,無論如何我是得撐過去的
今天老闆寫了封信給我:
「你要多保重,我覺得我不在你表現的很好,壓力不要太大。
頭腦清楚最重要。」

很感人吧!?但是我同事說她這樣講是為了怕我跑掉!?
哈哈,but...Who cares?這種話向來是講爽的

ps.大家來分享一下在職場上碰到壓力很大時會用什麼方法疏壓吧!
Bryan說他會去坐電梯,上下坐一下一開門就把所有糟糕的情緒丟在電梯裡不帶出來…
挺另類,聽說是楊哥教的,不曉得大家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