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blog了,說真的...實在是越來越忙碌了,主要當然還是因為工作
說真的,在公司搬新家後,在瘋狂火車頭摩斯(他是這麼稱呼自己的)的帶領下,公司確實慢慢的上軌道了
原本W公司的文化,也開始在歡樂天空公司一件件地推行

從3月中開始為期一個月的AOC大戰、到現在又是為期一個月的戰備月
AOC大戰已經讓我這個作息一向正常的人非常不習慣了
更別說在每個禮拜六都要上班的戰鬥月,還有每天早上為期一小時的早會,每個主管輪流上台報告營收、運作模式、被老闆挑剔問題,讓我真實地、全盤的看到公司內部的運作
很累,但是說真的也是學習很多,以前老覺得作法務很單調,現在覺得比較有樂趣了,很多事情可以學,也不會老是覺得置身事外的感覺

而今天早上來原本以為又要開批鬥大會,沒想到老闆一句要舉辦綠化大賽就整間公司拉到建國花市去
全公司的員工都在花市裡衝鋒陷陣,為要買到最耐操又便宜的花草
下午還舉辦了將近三小時的慶生會...沒想到...原本以為要苦命一整天的加班天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環視一下整間辦公室,在同事們的巧思布置下,哇!真的好漂亮歐!

其實這段時間也一直覺得心裡蠻矛盾的
一方面是看到這家公司的文化如此年輕活潑很吸引我,但一方面也因為很多因素讓我很想離開
前幾天還在電話裡跟小老闆(我的直屬上司,是個律師)講委屈的事情講到眼淚掉不停
其實,在跟小老闆說話之前,我已經覺得我要辭職信一丟要閃人了
沒想到小老闆竟主動跟我談,並表達瞭解我的感受,我聽了真是覺得:「主啊!你就真的那麼不願意讓我走嗎?」噗...

所以我想,是上帝希望我能夠在這家公司徹底地學到祂要我學的功課
很難,但是對我一生必定是受益無窮的
在這過程當中,我也越來越認識自己,並且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些什麼
我想這個收穫真是彌足珍貴,有多少人窮盡一生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人真的是要在挫折中才會成長,雖然我不喜歡挫折
但如果是上帝安排的應該都是對我好的,我是這麼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