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鬥月終於結束了,從今天開始可以回復正常的週休二日生活了
我覺得我大概從來沒有像現在那麼渴望週休二日的來臨吧!
整個月每個禮拜六都來公司加班的生活真的是蠻讓人精神緊繃的

還好,結束了。
雖然今年還會有一次戰鬥月,但是,我應該不會參加了...
嗯...是的,我請辭了,我提了一個讓老闆無話可說的原因
因為我想轉換跑道了,去作一些我以前都不敢去作的事情
老闆與同事們聽了都蠻祝福的,感謝主
當然後續其實還不確定,但我願意相信上帝掌管我的前途,就是交托,相信祂!

這次會下這個決定我想是神的帶領
之前會想離開都是因為「人」的關係,但是現在不是了,單純就是覺得時間到了,我該走了
我想如果我真的是因為人的關係離開一份工作並不是一個成熟的表現,主要我學的功課我並沒有學會,以後在職場上我一定會再碰一次,而且面對前公司必定是有苦毒怨言的
還好,「人」的問題我已經完全解決了,而現在公司的文化我也還算可以適應,所以,我可以帶著平安離開。

不過我真的需要休假...
這幾天看葛蘿way介紹花蓮與蘭嶼,真的讓我好想現在什麼都不管就跑去放空自己歐!
葛蘿介紹的後湖水月,今年的花蓮行無論如何我是去定了
當然,花蓮的好山好水是怎樣都不能錯過的,這次我想規劃個四天三夜的慢遊行程,用心細細地去品嚐她
到時行程規劃出來再跟大家分享歐!

這邊真的也要特別推薦一下蘭嶼,真的!真的是天堂耶,大自然在那裡寫下一首非常美麗的樂章
去年夏天way放下一切到蘭嶼去當無餓不作的員工,閒暇之餘他就會用相機紀錄蘭嶼的點點滴滴(看他的網誌就知道,他今年又去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未經人工雕刻的地方,雖然不管坐船、坐飛機我應該都會暈...不過,暈就暈吧!

很期待今年的花蓮行,去年蜜月時我規劃的行程很受老公的欣賞,因為很輕鬆沒什麼趕行程的壓力
而且又去了很多真的很棒的地方,唯一的遺憾就是花蓮的時間待的不夠長
這次就想待久一點的時間,讓自己更多體會台灣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