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的時候我以眷屬的身份參加了東東公司的尾牙
其實我不只是以眷屬的身份啦,還身兼「尾牙歌手」
過沒幾天就開刀了,而老公公司的尾牙就這麼成了我的告別作…哈哈!

老公的公司是威盛集團的子公司,現在規模還不大,員工總共只有15個人不到
這家公司的總經理在職場上一直很照顧老公,同時也是我們教會卓越敬虔的弟兄,Jerry Yeh
雖然員工不多,但在Jerry用心的帶領下,這個公司簡直就像個大家庭,員工彼此之間的感情真是好得不得了
Jerry真是一個很少見的老闆,應該是說誠懇到讓人非常感動吧!
每一次公司的聚餐,Jerry總是把最大的功勞歸給員工,並且一一感謝眷屬的支持
那種發自內心,毫不矯揉造作的態度,也總是讓我這個幾次等老公等到半夜的眷屬無話可說…

說到這名為「歲末感恩餐會」的尾牙,除了公司、廠商贊助的獎品外,威盛母公司也來了很多大喀,當然也貢獻了不少獎品
不過,他們員工怎麼算也只有那幾個,主管拿獎又要捐出來,所以像老公這種基層員工當天晚上真的是一直連莊捏!

上圖:上面在抽獎的就是Jerry啦!
抽到多少獎金這個我就不著墨了,當天晚上老公抽到一組居禮名店的杯盤組,真的是讓我喜出望外啊!
原本以為是彼得兔(當場沒有實品頒獎),還想說主真是太愛我了,知道我很喜歡彼得兔就送了一套給我
老實說,我對這種高級精品店的東西真是一點概念都沒有,搞不太清楚價值何在
後來拿到實品,才發現不是彼得兔,而是我童年時非常著迷的「老鼠搬家」系列!
這一系列是英國Royal Doulton出品的25週年紀念絕版品
我們抽到的計有一個點心盤、一組茶杯盤與一個獨立的茶杯
這幾個據說就要價銀兩5,200元呢!媽媽咪啊~我是絕對不可能下手買這種奢侈品的~

說到這老鼠搬家,真的是勾起我童年無限美好的回憶
記得爸媽買給我的兩本畫冊,我真的是翻到爛也看不膩耶!
老鼠們隨著季節變換居住的場所,並以樹洞為家,每天都非常勤勞地工作,為著寒冷的冬天儲備糧食
我好喜歡裡面的每一個人物,也很喜歡研究他們的家:樹洞,我可是每一個圖都觀察的很仔細,甚至幻想自己是其中的一員,哇!這套繪本真的為我的童年帶來很多天馬行空的空間

上圖:看到了嗎?老鼠們正在搬運野莓…畫的筆觸非常細膩,是作工非常精美的一個盤子

上圖:這套茶杯除了有特殊造型的把手外,內裡也有別緻的印花喲~

老實說,真的不敢相信我們家竟然會出現那麼高檔的茶具,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姊姊妹妹們~來我們家喝茶記得先要預定啊~數量可是很有限的啊!

話說回來,雖然我是以眷屬的身份參加老公公司尾牙,但我可也是收穫頗豐說
公司為了讓眷屬也有參與感,十分貼心地也開放眷屬抽獎,我也幸運地抽到紅包歐
而這組老鼠搬家,想當然爾當然是我的,老公意外抽到的各大百貨公司禮券,嗯,也是我滴!哈!(不過現在已經決定全數貢獻給最近爆忙的老媽,讓她有點意外的驚喜!)
真的很感謝主在歲末年終時給我們夫妻這麼豐盛的禮物,能夠衣食無缺真的是最大的幸福了…
相信這是一個好兆頭,今年必定是豐收的一年!

最後記得一定要感謝一下奕久,在百忙之中還抽空幫忙當天的音控
不過耶穌有親自報答你歐,因為你也抽到紅包哩!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