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教會舉辦家庭烤肉會,來到新店近郊的文山農場
據說教會已經因為人數過多,已經很少舉辦這種全教會性的活動了
我們小組是夫妻小組,每一個單位都是小家庭,理所當然地一定要參加囉!

早晨十點多抵達文山農場,前一晚將近午夜兩點才睡的我們,多少還是有點疲憊
但是天氣真是很好,稀薄雲層中灑下層層陽光,十分溫暖

文山農場我們是第一次來,基本上這是個很大很大的茶園
除了茶園外,還附設有烤肉區、休閒活動區、製茶區、販賣區等等
綠意盎然的園區讓人身心都十分舒暢

說真的,雖然這次活動名為烤肉會,但因為本教會鷹眼小組各攝影好手也都齊聚一堂
當天儼然就成為外拍大會啊!我覺得他們都沒什麼心思在欣賞美景,倒是研究相機、討論技術來得多

上圖:我們這幾位model還真搶鏡頭啊,跳一下那麼多人搶拍~
有相機,除了拍美景外,當然也要有上相的model囉!
在這裡我不禁要褒獎一下當天最佳model:慶忠牧師夫婦
他們真是太專業啦!不但是俊男美女,重點是他們好黏相機啊
慶忠哥還說,聽著快門聲一直喀擦喀擦響,真是好不愉悅啊~哈哈!

上圖:我最喜歡這一張,好自然喲~
還有,我們這些夫人們在老爺拍照之餘,也成了最佳model,以下是精彩選照

上圖:誰!?呂夫人啦!有沒有人比花兒嬌啊?!呵呵~

上圖:看,我們這三位夫人當model也當的很專業唄~

東東當天還拍了很多蠻棒的影像~也跟大家分享嚕!

上圖:楊氏夫婦側拍

上圖:蝶兒採蜜,其實這張是我拍的啦!定焦鏡不是很好操控說~

上圖:這是我們小組長的女兒,娜娜~她可是本教會目前人氣指數第一高的北鼻呢!!超可愛滴~
不過慶忠哥說…說…說…娜娜的名字像酒店的小姐…ㄘㄟ/…

話說回來,我們烤肉的地方還有附設卡拉OK說
是很先進啦!可是真的是蠻吵的~!
烤肉很好吃,我們一人交270元,文山農場就幫我們準備烤肉用具與食物
食物都算新鮮,至少我們吃了沒有拉肚子咩!哈哈!
我個人覺得文山農場是個非常適合一家老小一塊出遊的所在歐
整體規劃算是不錯滴~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