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一切都拍板定案,已經是深夜十一點了!
我們還是聽了我們心中野性的呼喊,總共挑選了50張影像成為我們這一生的回憶

晚上七點,黃金印象長桌上已經攤著一疊疊我們的婚紗毛片
我們一邊吃著麥當勞,一邊與林聲老師開心地聊天,不過有點漫不經心就是了...
為什麼漫不經心呢?呵呵,因為我常常不專心,看著每一疊神秘毛片的第一張
我就彷彿已經漫步在雲端了...

匆匆把晚餐結束,我們就開始了將近四小時的浩大工程
雖然心中一直響起中午老闆跟人事在我耳中叮嚀的:
「你要冷靜歐!要理性!我的婚紗照可是拍了之後沒看過幾次啊!」
「不要花太多錢在婚紗上面,結婚可是還有許多東西你們需要花錢哪!」
「你看有些人吵架都會拿婚紗出來撕...你看阿扁與扁嫂的婚紗不都已經撕光了?」

的確,剛開始,我跟東真的很理性,我們也真的只有挑我們預定的30組而已

上圖:認真挑毛片的東
不過,老師後來拿著那一堆我們不要的相片(不要不是因為不好,而是我們的預算真的有限!)
開始一張張一邊搭配我們的故事,一邊說明為何要如此構圖地加進去
原本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編排的我們,看著老師這樣排進去,真的是覺得...
「薑還是老的辣啊!」
老師很精巧地把每一張影像排成我們愛情的故事,每一張構圖背後都有老師細膩的巧思
聽完老師講完一輪,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真是知道找對婚紗店了,這就是我們要的東西!
影像令人動容不說,老師那天才導演的天分,就像把一顆顆音符編織成一篇動人的樂章一般
不是其他婚紗店那鼓吹、遊說要多挑組數的招數,而是一個藝術家在展示他嘔心瀝血的作品

老師一張張排進去,算起來是剛好是50張
嗯嗯...原本東可是在之前斬釘截鐵地跟我說:「就30張,不要多!」歐!
眼看東的表情已經進入猶豫不決的階段了,我低聲問他,「50張,OK嗎?」
我爸媽在途中也來參與在其中,不曉得現在到處都是動輒挑70~100張的新人,我們還算含蓄咧!
所以他們也在旁邊講:「嗯~有必要挑那麼多嗎?做個紀念而已嘛...」

一度在壓力之下,我原本是要狠下心來刪照片的,一邊刪說真的心裡真的很難過
一邊拿著一些我真的很喜愛的照片,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感謝主!東不知何時跑到老師那邊去咬耳朵,不一會兒到我身邊來
一邊跟我說:「沒關係,就50張!老師給我們優待...」一邊把我手上那些愛不釋手的照片放回去...

我心中的大石才首度放下...原本已經變臭臉的我才逐漸展露笑顏
爸媽也因為與老師同為南部人,在一旁也用台語聊天聊開了
.
我想起初媽媽是不瞭解我們為何堅持選擇黃金印象的原因
認為說我們拍的真的很貴,怕我們吃虧,加上我也的確沒有瞭解的很清楚
所以說真的剛開始對老師不是很友善
找了包套的說明頁,也一個一個要婚紗店說明究竟提供給我們怎樣的服務與折扣
其實我蠻感謝媽媽的,我知道媽媽是不希望我們亂花錢,希望教導我們勤儉的態度

雖然挑選過程中,因此曾經一度氣氛整個僵掉
但是感謝上帝,我想真是神要讓我們學習如何與父母溝通的功課
感謝主最後還是皆大歡喜,我們在我們還可以負荷的限度內還是挑了50張我們認為精彩絕倫的婚紗照
一切就等一個月後囉!屆時一定會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的!

上圖:東與我們珍愛的50張婚紗合照,有沒有看到東臉上幸福的表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