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老家房客搬出去,要與老爹交接鑰匙
我們兩就趁機會想去看看我們未來的家
是的。我們未來的家目前就是安置在我家的舊家

很感謝神,原本是要背房貸買房子的
但是在跟爸爸商量過後,認為現在就開始背房貸對我們的財務規劃不是很理想且壓力真的太大
爸爸幾經掙扎後,認同我們的想法,於是就決定把舊家整修整修讓我們先有個殼可以窩

我跟東吃完飯後,就一起到舊家去看一看狀況如何,評估一下究竟要花多少錢整修
我家大約是在十五年前搬離舊家的,在這之前我們又住了十年左右
所以,未來我們的家可是年紀跟我差不多啊!
不過雖然外表比較老舊,裡面其實因為歷任房客都保持的不錯,舊歸舊,還是挺整潔的

老媽很有趣,從一進門的開始就開始指著各個她理想中想要整修的部分跟我們作討論
我心裡覺得很感恩,爸媽願意在我們結婚之初先伸出援手拉我們一把,讓我們一開始不用那麼辛苦
這真是神的恩典!

爸爸一直很擔心這樣幫我們會不會讓我們無法獨立
其實他真的是想太多了,我從來沒有想過說那一間房子會是我的
我很確定我是暫時暫住,將來有經濟能力是一定會另外買房子的
雖然結婚初期因此不用付沈重的房貸,但是我也會因此認真的存錢(現在就已經在存了呢!)

我的學妹品儀在安泰,每次他在聽我講我的理財規劃時,他都覺得我實在是太稀有動物了
因為據說,現在的七年級,真的是個個都是「月光族」啊
像我這種每個月都要存薪水1/3的,真的是很少見
東東更是可以存更多呢!

我要說的是,真的很感謝神聽我們的禱告
為我們預備超乎所求所想的家
更是感恩我的父母,他們知道這個女兒不是敗家女
願意相信這個女兒跟女婿將來一定會不讓他們失望

我一定會加油滴!!!!

今天晚上要去估價了,帶相機去拍一拍跟大家分享好了!

By the way!我們的家以後開放給小組聚會歐!
也可以讓沒地方去的人到我們家聊天...如果是情侶的話...
呵呵,我們一定會稱職地當我們的電燈泡滴!
挖哈哈哈!歡迎大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