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是我,我是小KiKi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女王我的嗜好

其實我的嗜好講白一點,就是吃喝拉撒睡啦
除了這個,我什麼都不會,連狗類最簡單的雜耍伎倆:握手,我可是都不會歐!
所以我常常被大家說我是笨狗,但是其實大家都誤會了,我不是不會,我是不要好不好!
大家想一想,女王要驕傲才有女王架勢啊...要。驕。傲!所以,我不跟人家握手的...哼!

說到吃,吃真是我的專項啊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雞肉,無奈自從上次洗牙被麻醉後以為自己醒不來,哭到讓爸爸差點斷腸後...
爸爸就不再讓我吃肉肉了,只有特定獎賞時才有...嗚嗚嗚...

我也很喜歡吃各類餅類與麵包歐,尤其是牛奶口味的,我超愛的
媽媽對我很好,每次都會偷偷冒著被大家罵的風險分我一杯羹
我最愛媽媽了!

至於睡覺是吧!哈哈,說我是睡美人是一點都不為過啦,我可以睡到變這樣歐!哈!

(KiKi OS:唉喲...姊姊幹麻拿人家最沒形象的一張出來...人家會不好意思耶...

在家中的時候,我是大家最忠心的伴侶喲,我最喜歡的位置就是去擠已經有人的按摩椅邊邊,然後把投靠在扶手上,一邊打盹,一邊聽家人說話

你看,我擠在爸爸邊邊,好溫暖捏...(爸爸OS:很擠ㄋㄟ...


KiKi碎碎念:

其實來到這個家我真的很快樂,全家人都好疼我,讓我覺得我根本不是狗,根本就跟這個家第二個女兒一樣!
每次爸爸帶我出去散步,別人碰到他都會說他帶女兒出來散步歐!
媽媽每次都說我好狗命,才會來到這個家
其實我知道我的命真的很好,所以我真的很努力要成為這個家不可或缺的一員
姊姊常說,自從我來了之後,媽媽的笑容變得好多,以前媽媽因為工作太忙碌常常都會心情不好,弄得整個家常常都很緊張兮兮的
但是自從我來了之後,整個家因為我多了好多笑聲

其實,我要求的不多,我只要爸爸媽媽姊姊跟哥哥開心就好了~(當然有雞腿更好...)
我已經七歲了,其實能陪家人的時間已經幾乎去了一半了,接下來的時間,我會更努力加油的!

最近,家裡多了兩個新成員,姊姊那天把我抱起來,很正式地看著我的眼睛跟我介紹姊夫歐
哼!本來我對外人可是非常不客氣的,但是既然姊姊都那麼說了...
我心裡想:「好吧姊夫,既然你要成為我家的一員,那你的大腿就要借給我睡覺歐!哈哈哈!」
所以...我就直接跳上去了...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坐過外人的大腿啊....
東東姊夫,你要好好對待姊姊歐!我們家姊姊是個聰明可愛善解人意的女孩,不可以欺負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