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們家姊姊,真的是非常給他不夠意思
口口聲聲說愛我什麼的,開站那麼久了,都沒有給我露臉過
真是太不給我面子了...
哼!今天我就來給他來個自我介紹,讓大家認識我一下溜~
不理姊姊了....給你看屁屁!

好啦!回歸正題,本姑娘要開始自我介紹囉,呴呴呴呴!
我的名字是Kiki,七年前來到現在的家,之前的名字我之前的主人給我取的,名叫甲六,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何我要叫那麼奇怪的名字...誰叫我那時才半歲咩...
總而言之啦,來到姊姊家之後,姊姊說「魔女宅即便」(天知道那是什麼...)裡面的小魔女KiKi名字很好聽,就叫我KiKi囉!

自從我來到這個家以後,每天都過著非常幸福快樂的生活
籠子基本上我只睡過來的第一天,之後每天都跟媽媽睡ㄋㄟ!
每天爸爸都會帶我去散步,就算爸爸很累,只要我撒嬌一下爸爸還是會在發出:「好啦!真是上輩子欠你的!」感嘆之後,還是會悠閒地帶我出去
吃好睡好,我過得可說是有如「女王」般的生活啊,所以我的外號除了「笨狗」以外,就是「女王KiKi」囉!
送你們一張女王的相片!

===待續===
下一篇介紹我的嗜好跟我去玩過的地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