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完成於7月,一直忘了發...

這次弟弟回台灣完成終身大事,說真的一切都是來的有點給它突然。因為所有的事包括提親、訂婚、結婚,都是在一個月之內談定、完成的!對我爹娘來說就已經很突然了,更別說要把弟妹帶回去美國的親家。

原本雙方父母最擔心的就是是否他們兩個是一時衝動,畢竟他們兩個認識沒有太久的時間,結婚可是大事當然不可兒戲啊;重點是吼,我們家這個大老爺竟然有人願意嫁給他,個人是覺得蠻跌破眼鏡,不過我弟回台灣後,看了他們兩實際的相處狀況,真的安心很多ㄝ!因為認識我弟的人就知道,他真的很愛辨,反正他說的永遠有道理,反的也給他說成正的,我們全家沒人鬥得過他~不過弟妹cindy可以一句話就堵的他啞口無言,哈哈!算他遇到剋星~注定要拜倒在石榴裙下的!

話說6/26就替小倆口辦了簡單的訂婚儀式,當天爸媽的大哥都從中南部上來給他祝福,老公也替我們全家拍了超難得的全家福,看到老弟臉上幸福洋溢的表情,真是很為他高興ㄝ!而很喜歡甜食的弟妹也挑了法國品牌美心的喜餅,其實我這篇重點是要講這個啦!XD

謎之聲:我沒有懷孕...我沒有懷孕,是衣服的問題,是衣服的問題...!


上圖:阿豬竟然也成親了...啊...歲月如梭啊~

上圖:赭紅渾圓的外型十分討喜,精緻緞帶打成的蝴蝶結更讓禮盒很好提呢!

這家的喜餅說真的我從來沒看過,民生東路四段上有家賣港式點心的美心食品,我以為是同一家,結果我真的是鄉巴佬根本差很大!XD拿到的時候只覺得包裝十分典雅,想說裡面就是餅乾囉,還能有什麼呢?結果一打開真是驚喜滿懷耶!除了手工餅乾外,還有巧克力跟水果茶包呢!這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的一個禮盒,那紅色不是搶眼的鮮紅,而是耐看的赭紅色。果然是來自甜點王國法蘭克共和國的精品呢!而且它中看更是中吃,真是所謂三點一刻最好的捧由呢!可惜我沒有機會結婚了哈!推薦給還沒有結婚的您囉!

上圖:內容物的外層還有一層紅色紙跟包裝盒作區分,一整個就讓收禮者感到好特別


上圖:左至右分別是手工餅乾、巧克力與水果茶,每一個包裝盒都好看到我都捨不得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70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